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焦俊艷經超馬程程石安妮赫雷東靖川等一系列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熱血大劇《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在昨晚第21集劇情任天行等人成功贏得了辯論賽的勝利,都去了自己想要去的連隊訓練學習,任天行去了心儀已久的特務連,為了挑戰自己他決定要參加一年一度的軍演比賽,他所在的特務連就有一個名額,下面小編來說說任天行是否成功參加了搏擊對抗賽?這次對抗賽的結果如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在第21集中任天行為了參加特務連一年一度的搏擊對抗賽一直拚命的來襲,還拉著一班長陪自己練習,不過儘管如此連隊還是沒有讓學生兵任天行去代表一班去參加挑戰陳連長的搏擊賽。任天行就是不服氣,在比賽開始的當天再次要求上台比試,一班長看著任天行不死心的決心選擇了推出讓任天行上台挑戰陳連長。陳連長是連隊里連續幾年的搏擊王,功夫那是不用說的,任天行雖然練過幾年的拳腳,不過還不是陳連長的對手,在最後一局中被打敗。雖然任天行是敗了,不過因為他堅持著沒有倒下了,更沒有認輸,他的這種勇氣和決心讓陳連長都深深的折服,對任天行這個看不起眼的學生兵很是佩服,任天行是雖敗猶榮。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詳情。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