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焦俊艷經超赫雷石安妮馬程程金夢陽子等眾多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的軍旅生活喜劇《青春集結號》講述了一群90後新生在軍校中的成長生活故事。在昨晚的劇集中葉多多任天行的辯論賽結束,兩方都取得了勝利,葉多多和舒顏廖帆去了最中意的通訊連學習,然而在到通訊連沒有多久最先鬧著要離開的確實當初興致勃勃的葉多多,小編來給大家揭秘一下原因!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其實葉多多和舒顏、廖帆三人是分到了通訊連,葉多多來這裡是因為想進入通訊連的報導團隊寫文章,然而通訊連的領導把號稱超級大腦的舒顏分到了她最想去情報班,廖帆因為電腦很好也分到了科技部,輪到葉多多是時候就是讓她去挖坑埋線。沒有辦法的葉多多隻得拿著鏟子和電線投入了挖坑的苦力工作中,不管葉多多如何的賣力幹活,通訊連的領導一直是那句“還不夠”,就是不準葉多多去通訊班當筆桿子寫文章報導,鬱悶的葉多多壓著火氣整日的維修線路,挖坑、訓練。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