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

青春集結號劇情簡介

葉多多(焦俊艷 飾)的父親是一名出色的空軍飛行員,然而在一次軍事演習中因為意外事故而犧牲,身為優秀軍人女兒
的葉多多不顧母親的阻止毅然決然的跟著父親的腳步報考進入了空軍大學成為一名軍校新生。在葉多多去空軍大學報到的時候遇到了和老爸是戰友的院長任保國,他也是當時葉父出事故的目擊者,在葉多多的心裡就潛意識的認為院長任保國就是一個為了仕途不擇手段的小人,心裡對這所空軍大學有了牴觸,堅持要退學,任保國念她是戰友的女兒沒有對葉多多的行為處罰,還是保留了她在空軍大學裡面的學籍,葉多多無奈之下也只得留在了空軍大學。任天行(經超 飾)本是院長任保國的兒子,也是一名戰鬥機飛行員,不過因為身體的一些原因被迫離開了最喜歡的藍天,在一系列的挫折和打擊之下他再次起航,考入了空軍大學繼續訓練成長,不過在父親為院長的空軍大學他沒有給任何人說自己的身份,和幾個性格迥異的新生一起訓練、成長,更是和葉多多擦出了愛的火花,而在葉多多畢業之際一直對任保國有敵意的她發生了車禍,是任保國不顧生命救下了她,最後她也得知了父親當年是不聽任保國的勸才導致在跳傘時出了事故死去的。軍校畢業之後的葉多多變得更加的成熟,不僅成了一名優秀的軍官,閒暇之餘還出版了書籍,而她和任天行也最終走到了一起。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