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命運坎坷 緣何又遭撤檔?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原定於12月9號登入浙江衛視、江蘇衛視、深圳衛視,但是卻不知道為何遭到臨時撤檔,官方給出的訊息稱是衛視每年15%的古裝劇配額已經用完,而臨危受命的是由楊陽執導的都市情感劇《天使的城》。鳳凰娛樂連線了幾家衛視求證情況,浙江衛視確定《天使的城》接替《雲中歌》,具體原因則不願多透露。隨後,記者還連線了該劇的承制於正方,於正本人的手機一直處於關機狀態,其工作室宣傳總監李洋則表示:“未接到任何的通知,還不便做出回應。”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命運坎坷 緣何又遭撤檔?《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命運坎坷 緣何又遭撤檔?
據媒體證實,《天使的城》方面的工作人員透露,該劇本來計畫的是2015年“兩星”播出,平台為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今日臨時接到通知要頂替《雲中歌》的檔期,有些突然和意外。該工作人員表示,目前浙江衛視和江蘇衛視的播出已經基本確定,但深圳衛視方面的播出還在洽談。《天使的城》由楊陽執導,馬蘇、袁姍姍、應采兒等主演,是《今夜天使降臨》的第二部。 由於正工作室承制,其本人擔綱製片人,Angelababy杜淳陸毅等主演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可謂命途多舛。該劇最初定於今年的6月30日在江蘇、浙江、東方、深圳四家衛視播出,但因為暑期檔“中國夢”劇目的展播等原因,將檔期調至今年的12月9日,在浙江、江蘇、深圳三家衛視播出。而今在開播前不到一個月的時候,又遭臨時撤檔,何時能播出時間未定。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命運坎坷 緣何又遭撤檔?《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命運坎坷 緣何又遭撤檔?
另外,據媒體報導,對於衛視古裝劇15%的限額超標的說法,有業內人士表示不能夠讓人信服,“《雲中歌》12月9日的檔期早就確定了,在其之前排播的劇目也是按部就班來播出的,包括古裝劇的限額是否還有,衛視肯定心中有數,如今突然說限額超標未免有些牽強。”還有業內人士猜測,《雲中歌》的撤檔或許因於正與瓊瑤的官司糾紛,導致於正劇遭到限制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