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正在熱播的古裝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是由Angelababy楊穎 、杜淳陸毅 、陳曉等領攜主演,此部劇自從開播以來就備受關注。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
在電視劇雲中歌中,雲歌(Angelababy扮演)誤認為劉病已(陳曉)就是自己的陵哥哥,所以,當她看到劉病已和許平君情感篤深的時候很傷心,在接下來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介紹中,Angelababy更是斜靠在陳曉身上,兩人曖昧痛飲的場面吸睛無數。與此同時,大婚劇照的曝光引發熱議不斷,陳曉身著精緻華麗的婚服亮相,臉上更是洋溢著幸福的笑容,而紅蓋頭下新娘的容貌略顯神秘,究竟陳曉與誰共結連理,陳曉在劇中是一個重感情的人,他曾許下承諾對許平君將至死不渝,所以,他娶得當然是許平君了。
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雲中歌陳曉完婚 陳曉娶得誰?和劉病已成親的是許平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