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正在熱播的大型古裝虐戀電視劇雲中歌已經華麗麗的播出十幾集了,在近期播出的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中,雲歌劉弗陵終於相認,可一直喜愛珏歌CP”的網友們卻對孟珏很是心疼,也有網友直呼雲歌剛和劉弗陵不斷錯過之後,又要和孟珏因為誤會不斷地錯過,雲中歌整部電視劇都是以錯過為主來博收視率的嗎?
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雲中歌熱播 杜淳baby虐戀博收視
《雲中歌》里最受關注的感情線珏歌CP在經歷了“以唇傳酒”、“一葉定情”和“鞦韆之吻”的甜蜜三連霸閃瞎單身汪後,終於迎來了磨難和考驗。大概從一開始,兩人就注定錯過,兩雙珍珠繡鞋,賦予兩個男孩,雲歌卻只記得與陵哥哥的承諾。這第一步的錯過似乎就注定了兩人無法相守一生。珏歌虐戀模式正式開啟,兩人的一次次錯過、猜疑看得觀眾眼紅揪心。杜淳在尋不到BABY時的一句內心OS“我惜你更甚於自己”更是虐哭了不少觀眾。心疼的冬粉開始發起“石頭找歌淚花流”的討論話題,紛紛捂著胸口表示:“從現在開始追劇都不能離開紙巾,時刻準備著替孟公子擦乾淚水。”至此收視率再度飈高,周日1.36、周一1.58的連升佳績證明了觀眾的淚水沒有白流,珏歌CP在相愛相殺中再度吸睛,牢牢鎖住觀眾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