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超人氣影視女演員楊穎在古裝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中扮演的是女一號雲歌,雲歌將陳曉飾演的劉病已當做自己的陵哥哥,可劉病已卻和青梅竹馬的許平君相愛,雲歌知道他們是真愛,她願意放棄對劉病已的愛,與許平君從情敵成為結拜的姐妹。
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雲中歌雲歌放下愛與許平君結拜姐妹
路見不平蘇青相助 不離不棄“高顏值”好閨蜜
雲歌(Angelababy飾)與許平君(蘇青飾)初相識是因為雲歌(Angelababy飾)被路人誣陷偷錢包,許平君(蘇青飾)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之後兩人結下不解之緣。在雲歌(Angelababy)誤認劉病已(陳曉飾)為陵哥哥時,因朋友之情,便隱忍的埋下了這段“感情”。兩人比賽廚藝,許平君(蘇青飾)則表現出了溫婉大氣之義,大方承認雲歌(Angelababy飾)廚藝精湛優於自己,後來雲歌對於營救被冤入獄的劉病已也費勁了心思,在這你來我往的互動中,兩個人的友誼逐步加深。到昨晚播出的第五集裡,許平君與雲歌對月小酌,正式結拜成為姐妹。引得熱心網友評論道:“如此高顏值的義結金蘭,真是讓人賞心悅目啊。”
雲中歌分集劇情介紹,已經更新,請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