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正在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熱播的大型傳奇古裝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又名雲中歌已經連續播到第八集了,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介紹第8集中,陸毅飾演的劉弗陵和angelbaby飾演的女一號雲歌終於相遇,可是令網友們最接受不了的,雲歌劉弗陵對面相遇卻不相識讓大家直呼:“等了這么久,陵雲還不相認,真是太能耗了!”而在岸邊美人救英雄的邂逅橋段依舊讓冬粉大感被陵雲“甜一臉”。
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雲中歌熱播 陸毅楊穎相遇卻不相識
陸毅baby相見不相識 觀眾被虐無下限
據了解,在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中,少年陵哥哥與少年雲歌自兒時許下約定後便分離未曾相見,十年後兩人也在尋找中各自神傷。陵雲重逢是廣大觀眾及網友最為期待的場面,而在上周的劇集中,經歷了無數擦肩而過的陵哥哥與雲歌終於因緣際會於民間相見,怎奈過了十年,兩人都難以辨認出彼此,雲歌誤打誤撞成了醫女“百合”,陵哥哥也為掩蓋皇室身份化名“劉長風”。幾番往來相見,二人都不得探清彼此真實身份,也虐慘了網友的心。網友們紛紛評論:“陵雲當初許下的諾言,說好的一百年不許變,可才過十年你們就認不出彼此了,你們對得起這份深情嗎?”“等了好久就是想看到陵雲相認,可現在你們相見不相識,真是虐人的人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