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根據桐華著名小說雲中歌改編而成的大型傳奇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正在熱播當中,著名影視女演員baby在本劇中扮演的是女一號雲歌,而陸毅在本劇中扮演的是大漢一代帝王劉弗陵,在近期播出的劇情中,雲歌和劉弗陵終於相認,兩個終於相認,引發了網友們的淚點。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
在下周大漢情緣之雲中歌劇情中,劉弗陵(陸毅飾)為喚起雲歌(Angelababy飾)的兒時回憶,親自下廚為雲歌烹製佳肴,更是以菜傳情訴說內心的思念。苦等九年的陵哥哥卻不曾想到雲歌竟奔潰大哭,留下一句“我已經把心給了孟石頭”便黯然轉身離去。劇照中二人悲傷對視的神情讓不少網友倍感虐心,而Angelababy大哭的模樣更讓網友紛紛留言道:“左等右等,好不容易等到你倆相遇相認了,現在是在鬧哪樣,伐開心”“其實能理解雲歌的心情啊,原本可以跟陵哥哥相認,卻沒有想到遇到這么多的坎坷,真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啊,心疼雲歌”
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大漢情緣之雲中歌熱播 雲歌劉弗陵相認引淚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