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於無聲處》將播 老戲骨、小鮮肉齊上陣揭秘國安神秘

於無聲處劇情介紹於無聲處》將播 老戲骨、小鮮肉齊上陣揭秘國安神秘
反諜戰大戲《於無聲處》是首次涉及國安題材的反間諜大戲,不僅有胡軍左小青趙立新等影視小鮮肉的加盟,更有劉威高明劉交心、李鳳緒、鄭昊等一大串實力老演員的加盟,很多觀眾都是看著他們的戲長大的,觀眾眼裡的“老熟臉”,老戲骨演技很靠譜,而且更有廣泛的觀眾基礎,更善於對戲的鑽研和琢磨,而胡軍、左小青、趙立新這些圈子硬漢、靚女也穿起了年代服裝,和老戲骨前輩同台飈戲,大玩現代版“福爾摩斯”!
於無聲處劇照
《於無聲處》將播 老戲骨、小鮮肉齊上陣揭秘國安神秘
當前,小鮮肉們來勢兇猛,大有承包螢屏的架勢,不過,《於無聲處》腰板很硬,不拼顏值拼演技。已經晉升“爺”字輩的“暖爺”胡軍,此次大膽顛覆以往,拋掉偶像的包袱,演活了一個能屈能伸能鑽床底的另類偵查員,從一頭捲髮的雅痞國安,搖身變成五大三粗、忠厚老實的保衛科幹事,那憨厚的笑容、樸素的顏值足以令廠花馮書雅傾心,也足以征服電視機前的一眾師奶心。
近日,隨著電視劇《於無聲處》播出的接近,該劇頻頻爆出海報、片段預告,令觀眾智商應接不暇,“暖爺”胡軍化身國安偵查員,挺直腰板抓間諜,用演技說話。

於無聲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