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匯集了焦俊艷經超赫雷石安妮馬程程胡桑金夢陽子東靖川等眾多演員出演,更有閆妮、高亞麟、林永健、吳京安等一批老戲骨客串加盟,主要講述了幾個性格迥異的軍校學生成長的勵志故事,有歡樂也有痛苦的悲歡離合。隨著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播出的繼續,老戲骨閆妮在哪一集出場成了眾多網友關注的事情,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曉謎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在青春集結號中閆妮扮演的是軍校心理問題諮詢處的閆教員,是在第30集出場的,是高玉峰為了諮詢自己的心理問題才找到了閆教官。我們都知道高玉峰一直都覺得班裡的同學都瞧不起他,也都是自己想的,左右不得勁的他去了學校心理諮詢處諮詢,而接待他的就是閆妮扮演的閆教官,一出場就霸氣的把蘋果手機摔到了地上,用這個舉動來解釋“瞧不起”動詞和形容詞的表現。想要了解閆妮更多戲份嗎,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