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經超焦俊艷馬程程石安妮東靖川赫雷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青春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主演講述了十二個軍校新生在學校里青春和成長的故事。實力演員東靖川在劇中飾演”尹東“,一個出生在富裕家庭的富二代,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尹東喜歡誰?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看過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的同學就應該知道這個從沒有和女生鬧過緋聞的尹東也是有喜歡的人,而他喜歡的就是大他不少的教導員梁紫。在昨晚的劇情中來梁紫的男友董大鵬去了曾經的母校探望梁紫,尹東也知道了一直暗戀的教導員是有男朋友的,心裡難受的尹東給任天行說了自己的秘密。尹東是家裡的獨子,從小都想擁有一個姐姐,而梁紫特像鄰居家的大姐姐,尹東到了軍校之後沒有理由的就喜歡上了教導員梁紫,不過他也只是暗戀,知道這段感情是不可能的,只是遠遠的看著,直到董大鵬的出現才觸動了他的感情線。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