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焦俊艷經超馬程程石安妮赫雷陳維涵等眾多新生代演員領銜主演青春勵志大戲《青春集結號》於昨晚在湖南衛視完結,該劇主要講述了軍校學生的情感成長生活。隨著劇情的完結很多網友對劇中葉多多他們的結局很關心,下面小編就來說說最後保研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吧?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第36集大結局中,隊長耿岩波和教導員梁紫分別用紙張寫下了心目中保研留校的三個人,兩人心裡的答案都是一致,這三個人分別是:葉多多、黃曉悅高玉峰。而廖帆尹東姚小瑤馬蕾蕾他們都去了學校分配的單位上班,成績最為優秀的任天行沒有選擇保研留校,而是接到了隊長給的通知書,原來他被學校分到了陸航院工作,也就是說他又可以和飛機打交道了,也算是圓了他飛行員的夢想。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