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我們都知道葉多多一直對父親葉天的死持有懷疑的態度,當初進入軍校知道吳院長就是當時目擊者,甚至一度的認為是吳院長害死了自己的父親,還提出過退學,在昨晚第36集大結局的劇情中葉多多父親葉天的死因終於揭開了謎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其實當年的飛機失事事故並不是因為葉天操作失誤造成的,當時在飛行中葉天讓吳院長先跳傘,而後在即將墜落的一分鐘內沒有按照塔台的指示做出捨棄飛機跳傘的指揮,最後是因為飛機跌落墜毀而死,葉多多和任天行他們用新做的檢測系統還原了當時飛機飛行的場景,結合當時的地形和目擊者的描述,葉天之所以沒有跳傘是因為當時飛機的墜落點有老師帶著一百多個孩子在植樹,如果按照既定的航線航行那些孩子就保不住了,所以在緊要關頭葉天選擇犧牲自己來保護那些無辜的孩子,是當之無愧的英雄,最後真相大白之後還被授予了一等英雄勳章。詳細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