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勵志軍旅戲《青春集結號》匯集了焦俊艷經超赫雷石安妮金夢陽子馬程程東靖川等眾多演員出演,用軍校學生的大學生活來展現了軍校孩子的點滴生活。在該電視劇的結為故事的男女主人公葉多多任天行成了眾多網友關注的焦點,兩人是否走到了一起?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在《青春集結號》第36集的劇集中葉多多和任天行、廖帆三人組成小組準備畢業論文課題,他們選的是設計一款模擬軟體,測試出葉天飛機失事的最直接的原因,最後還成功的還原了當年的飛行狀況,不僅揭開了二十多年前的謎底,還原了一個真相,他們研究的課題還被各大航天部門採用,替補了空白。事情結束之後葉多多等人也就順利的畢業了,葉多多和任天行這對彼此有情的歡喜冤家在操場上互表心跡,葉多多不再躲避,也大膽的接受了任天行的愛,並許下一直等著任天行回來娶自己的承諾,兩人幸福的在操場上擁抱。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分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