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預告:葉多多去了通訊連隊,可惜一開始就被領導安排去挖坑埋線,弄得葉多多一肚子的火氣無處發作,為了讓領導滿意早日了通訊班寫報導文章葉多多是拚命的工作,挖坑埋線,做訓練,最後還弄傷了腿部去了衛生隊包紮。在這裡葉多多見到了分到這裡的郝好姚小瑤,郝好是覺得衛生隊沒有新鮮事物發生,滿足不了她八卦愛熱鬧的性子,整日悶著很是無聊。姚小瑤呢也是不怎么好過,來了衛生隊才知道她自己竟然暈血,一看見血就身體不舒服。儘管如此一直以女神自稱的姚小瑤還是不願意和葉多多調換,最起碼她不用挖坑埋線,還能美美的做自己的女神。當姚小瑤看見郝好竟然用紅藥水和碘酒混合為葉多多包紮膝蓋上的傷口就很是慌張,指出兩者中和就會產生汞化物,這可是劇毒,會導致死亡的的,可是嚇壞了葉多多和郝好。詳細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分集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