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分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簡介:

青春熱血成長大愛軍旅劇《青春集結號》講述了一群95後準軍人們的成長蛻變過程。此次導演尚敬大膽啟用新人經超飾演男一號,當被問及為何這樣選擇時,尚敬表示是“題材支持新人”,較知名演員,新人在這部劇中會有更大的發揮空間,在表演上也許能夠顯得更加真實、生活化,更符合年輕觀眾的審美口味。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1集

任天行犯錯誤開除空軍學院 學霸葉多多去國外留學遭拒簽

18歲的葉多多馬上就要參加高考了,身為學霸的的她早就在高考之前就接到了一所國外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她也決定在高考之後去國外上學,而且她最是喜歡寫小說,也是她的愛好,夢想著自己的小說可以出版,不用高考的她也開始把自己的小說提上了日程。

任天行是一所空軍學校的學員,也是教官眼裡最優秀的學員,他唯一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合格的空軍飛行員,這天是他的考核考試,各項指標和應急考慮他都出色的完成了,很讓教官和領導滿意。自信滿滿的他也很是高興,認為自己一定會通過考核的,醫生的體檢報告上任天行的磁核共振達不到規定的標準,所有很是遺憾他被教官告知沒有通過考核。

教官也很是遺憾、痛心的給任天行說了他被淘汰的事情,無法接受此時的任天行去了訓練場打拳擊狠狠的發泄心裡的苦悶,晚上喝的爛醉的他又去了酒吧唱歌買醉,而剛好葉多多和那些高中進行高考前的聚會,學霸葉多多可是被霍利斯大學提前錄取的。

喝的醉醺醺的任天行唱完歌坐到葉多多他們的酒桌上悶頭喝了一大杯酒,之後就暈倒了,酒吧的老闆認為任天行和葉多多是一起來的,不準葉多多離開,願意就是任天行還沒有付賬呢。

等著任天行醒來之後就看見了葉多多,不過他身上忘帶錢包了,酒吧的打手因為他是找茬的,非得讓任天行結賬,心情不好的任天行直接把兩個打手給撂倒了。葉多多的母親知道寶貝女兒被困在了夜店,直接去了酒吧把她拉了回去,回家之後母女兩人就開始的擠兌愛劇情原創。

任天行在酒吧鬧事被警察帶去了拘留所,還是學院的領導把他領了回去,他這次的事情讓領導很是生氣,教官也只得把他關進了禁閉室思過。葉多多去領事館辦理出國的手續,不過那個審核的簽證官問這問那的,讓葉多多覺得這個負責人就是找茬,性格倔強的葉多多惱火之下不願意去國外學習,和那個簽證官吵了起來,最後被拒簽。

學院按照規定還是處罰了任天行,開除了他的學籍遣返回到了原籍。晚上的時候任天行聽見了哨聲,趕緊打好裝備奔向校場,原來這是教官和領導給他最後的一次送行。

下一集(第 2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