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17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17集

葉多多任天行被葉媽媽誤會 母女兩人又鬧翻

葉多多帶著任天行去同學那裡參加聚會,不放心的葉媽媽還有諾諾悄悄的跟蹤去了酒店,而此時葉多多的同學拿了浴袍讓他們穿上變裝,正在大家高興的時候葉媽媽和諾諾闖了進來,嚇得葉多多和任天行愣在當場。

解釋之後任天行把葉媽媽給諾諾的錢還了過去,葉媽媽也沒有發飆,反正對任天行是沒有好感的,拉了葉多多直接離開。回家之後葉媽媽就開始質問葉多多到底怎么回事,不管葉多多如何的解釋葉媽媽就是覺得女兒說的是謊話,母女兩人又吵了起來,氣的葉多多出去送任天行離開。

為了緩和老媽的關係葉多多聽了任天行的建議去了老爸工作的地方看看,想著要用老爸的方式解決母女之間的矛盾。葉多多去了昔日老爸工作的空軍飛機戰鬥場,結果被那裡的百姓告知飛機訓練場早在十年前就搬走了。

沮喪的葉多多在這裡竟然遇見了任天行,任天行是通過微信圈知道了葉多多去了哪裡,也跟著去了。

葉多多誤會之前出現的諾諾是任天行的女朋友,任天行知道葉多多這樣誤會就趕緊解釋。任天行和葉多多去曾經在老爸場站工作陳軍醫那裡拜訪愛劇情原創,了解當時的情況。

指揮學院的吳衛國院長就是當時和葉天一起搭檔的戰友,通過陳軍醫的回憶他們得知情況有點出入,葉多多不相信陳軍醫說的是葉天操作失誤造成了飛機墜毀,也許還有另一個版本也說不定。

葉多多去飛機失事的地方祭奠老爸,在她的心中父親永遠都是她心目中的英雄,並在心裡暗暗發誓會當一個好兵。假期很快就過完了,葉多多和范巴中他們都返校了,馬蕾蕾還是和剛報到的時候一樣拉了一大箱子吃的,一點都不該吃貨的本質。

剛來學校耿岩波就把葉多多等人全部集合起來來了一個五公里體能測試,可把大家累個夠嗆,范巴中是最後一名,被耿岩波罰打掃衛生一周。葉多多親手做了好吃的給任天行帶了過去,開心的任天行回贈了一盒朱古力。

范巴中打掃衛生的時候看見了隊長辦公桌上的同學下連隊訓練的通知報告,得知這些的同學們都很是高興和期待。

旁爾在擦桌子的時候看見了任天行的抽屜里多多給的方盒,趕緊提點他這種狀況就說明葉多多喜歡上他了。因為教導員之前的提醒讓他收斂感情,任天行想了之後把飯盒還給了葉多多,還冷漠的表示以後不讓葉多多再做了,弄得葉多多一頭霧水的。晚上高玉峰拿著兩瓶啤酒找心情不好的任天行談心。

下一集(第 18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