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25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25集

范巴中通過推測得出尹東買了一輛豪華汽車,而且買通了其他同學才成功的請了假帶著任天行葉多多姚小瑤去外邊揮霍去了,范巴中還把這個推測告知了班長高玉峰。高玉峰很是氣憤尹東竟然瞞著眾人去開車兜風,把這個情況報告給了隊長耿岩波

等著任天行他們開著車兜玩圈回來之後被耿岩波抓個正著,四人灰頭苦臉去了辦公室接受詢問,尹東說出這車是自己借的,根本不是老爸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之前的說法就是為了顯擺和滿足自己的虛榮心。

耿岩波也沒有繼續拿著車說事,讓他們四人回去寫檢討。宿舍里的高玉峰他們都等著看尹東和任天行的笑話呢,任天行也沒有啥表示,而是告訴他隊長等著問話呢。耿岩波訓斥了高玉峰一頓,讓他沒事的時候不要信口雌黃,被批評的高玉峰逮著范巴中狠狠的說了一頓。

姚小瑤因為被陳驍連長拒絕一直傷心難過,為了發泄內線的苦悶一直在操場上跑步,累的暈倒,眾人得知這個情況都去了宿舍探望她。梁紫把眾人支走單獨和姚小瑤談心,開導她要堅強起來,感情並不是最重要的,當前重要的是學業。

陳驍連長給任天行說了自己內心的想法,之所以拒絕姚小瑤是因為兩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她還是一個學生,要是等著她畢業之後還保持著那份愛,他不會再放棄愛劇情原創。

在梁紫的主持之下召集同學召開了以青春和奮鬥為主題的會議,主要就是教導同學們放棄戀愛,做軍校生該做的事情,范巴中慷慨激揚的說了一番保證之言,讓眾人很是無語。

諾諾謊稱自己是任天行的女朋友來了軍校,任天行把她安排在了招待所就離開了。梁紫正在給同學們吹噓自己上學的時候從沒有動過談戀愛的心思,而此時她男朋友來了,弄得她有點下不了台。

諾諾來任天行這裡是因為她老爸不聽醫生的建議做手術,人家醫生都說了在這樣下去估計下半生得躺著度過了。

下一集(第 26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