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29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29集

范巴中看著高玉峰頂著一個班長的頭銜那么的辛苦,建議他不要再當這個正班長,讓給任天行來擔任,他當個副班長就行了,本來就是一句無心的建議,結果被疑心重的高玉峰聽到了心裡,聽見任天行他們說的其他的話就扭曲成說自己,看不起自己,一個人在檯球室外邊發獃。

高玉峰和葉多多都去聽閆教員的心理課程,閆教員的一番心理分析話讓高玉峰聽到了心裡,總覺得自己這段時間心理有點問題,總覺得大家都看不起自己,在葉多多的疑惑之下追了出去,諮詢閆教員一些問題。

高玉峰自然不會說自己是有心理問題的,謊稱自己是幫著同學來諮詢一下的,他總覺得全班的同學都瞧不起他,閆教員就詢問他這個“瞧不起”是動詞還是形容詞?這話問的高玉峰一頭霧水的,閆教員拿著一個貴重的蘋果手機摔到地上用高玉峰的反映來解釋所謂的形容詞和動詞的區別。

高玉峰一看貴重的手機被摔到了地上就驚嚇過度,閆教員很是無語的表示手機是假的,之後高玉峰表現出很是慶幸的樣子,閆教員就表示這就是動詞和形容詞的區別,不過高玉峰還是聽不明白。

全班那邊召開甄選人氣同學的活動,任天行是支持率最高的,連旁爾尹東都有得票,身為原班長的高玉峰卻一票也沒有,心裡鬱悶糾結的高玉峰又去了閆教員那裡諮詢。

閆教員的一番開導和講解讓高玉峰心裡安靜了下來,而且還去操場抱著大樹體驗那種寂靜,看的廖帆等人一臉的問號。任天行他們得知了高玉峰最近怪怪的是患了人際關係敏感症,決定要幫他克服愛劇情原創。

任天行和廖帆他們去了女生那邊商量,決定以後不管高玉峰有什麼吩咐都照做,採用鼓勵的治療法幫助他創立自信恢復。

下一集(第 30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