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5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5集

葉多多和隊長耿岩波起衝突 慘遭開除軍校的危險

與吳院長面談之後,葉多多情緒低落地回到宿舍。除了黃曉悅之外的馬蕾蕾等四個室友決定買點慰問品給她,在食堂她們遇上了正在吃東西的任天行等人。幾個人一陣笑鬧,任天行問起多多的情況。看著他對多多的關心,舒顏突然出聲說了一句他喜歡多多。天行矢口否認,眾人則在一旁起鬨,但是舒顏卻認真地說,他真的喜歡她。

另一邊,吳院長的話讓多多改變了主意。而指導員梁紫也親自找她談話,表示系裡的決定已經下來了,會點名批評她,她也需要在全校面前自我檢討。多多爽快地答應了,並答應梁紫會好好準備參加第二天的軍訓。

一波剛平,一波又起,多多與隊長耿岩波又起了衝突。隊長在大庭廣眾之下將多多的被子扔到了宿舍樓下,多多竟也不甘示弱地丟了他的被子。原本大家還想著要為多多向隊長求情,可不一會兒,他們卻發現本該在樓下罰站的多多竟坐到了樓頂上。眾人都以為多多要輕生,連忙都跑上樓要勸她。但多多表示她只是想找個地方曬被子,馬蕾蕾一番無厘頭的勸解也讓大家哄堂大笑。

就在這時,隊長接到范巴中的通報,得知多多上了樓頂,火速趕到現場。他誤以為多多準備跳樓,於是照多多的要求馬不停蹄將她的被子撿了回來,更在眾目睽睽之下鄭重地向多多道歉。多多也向隊長表示歉意,但隊長卻說他會向領導遞交辭呈報告,因為他帶不了他們這幫新兵了。

當晚,教導員梁紫將多多叫到了辦公室。多多含淚向她認錯,但梁紫卻厲聲告訴她,她因為自己優秀就目空一切,有恃無恐,而且她根本沒有總結過自己的錯誤在哪裡。聽著梁紫的字字鏗鏘有力的斥責,多多淚流滿面。緊接著,梁紫打開了辦公室的門,要求多多離開軍校。

這時,隊長來到了辦公室,他在主任那裡聽說了多多的身世,於是親手做了一碗麵給她,請求她的原諒。隊長與梁紫離開了,在門外梁紫詢問主任這樣激烈的方法是否真的可行,主任意味深長地表示,多多是烈士的子女,她一定能夠扛過去的。而辦公室內,多多捧著熱騰騰的面,一時間泣不成聲。

翌日,除了多多,其他人都進行了艱苦的軍訓。但五位女生回到宿舍後卻發現宿舍被整理得一塵不染,她們知道這一定是多多努力的成果。多多昨天折騰得那么厲害,想必一定會被開除,大家於是決定一起幫多多求情。

不過,五位女生畢竟還是勢單力薄,主意最多的舒顏提出找男生幫忙。身為眾多男生女神的姚小瑤領著五個雞蛋去求男生幫忙,最後不僅得到了天行的應允,還帶回了十個雞蛋,讓女生們都笑著奉她為外交官。

下一集(第 6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