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21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21集

葉多多為了多看任天行兩眼,借著採訪的由頭去採訪要參加對抗賽的任天行,任天行一直在訓練,才沒有閒工夫接受葉多多採訪呢,把葉多多給趕走了。姚小瑤拉著葉多多從後山抄近道看任天行他們的訓練,然而後山上布置了很多的障礙,看出情況不對的葉多多拉著姚小瑤要原路返回。

葉多多不顧膽小的姚小瑤的勸阻要查看一下地雷的情況,結果如她所想埋的是假的地雷,正當她們兩人欣喜的時候姚小瑤一轉身就掉到了陷阱里,掉入深坑的姚小瑤扭傷了腳,葉多多隻得在邊上等著天亮。在後山訓練的長官知道有兩個女兵去了他們的訓練場地,晚上的時候去看情況,呵斥受傷的姚小瑤站起來,正當兩人害怕的時候那個長官一把把她扔到了坑外邊。

這個長官是特務連的連長,而姚小瑤也不是受傷了,是嚇得腿軟而已。

特務連的連長把葉多多和姚小瑤送去了衛生隊,看著兩人灰頭灰臉的黃曉悅就很是納悶,葉多多謊稱他們是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還沒等黃曉悅狐疑過來葉多多就拎著東西逃之夭夭,姚小瑤也藉口溜走了。

任天行給班長說了自己要請求參加三項對抗,班長自然是不同意的,認為任天行不過是來訓練的學員,根本就打不過陳連長,那個班長一招就把任天行制服了,雖然如此任天行還是給耿岩波隊長說了自己的打算愛劇情原創首發。

特務連的陳連長拳腳功夫真不錯,連隊的六個戰士聯手都打不過他,看的旁邊的姚小瑤一直犯花痴。姚小瑤是陪著葉多多來採訪陳連長的,陳連長對於訓練說了一些見解,迷得姚小瑤一直的發獃。

任天行為了參加三項對抗賽拉著身手不錯的班長給自己訓練,儘管訓練很是刻苦,陳連長還是不準他參賽。比賽如期舉行,范巴中旁爾是這次搏擊對抗賽的主持,一班長張若嘉要挑戰搏擊之王特務連的連長陳驍。

倔強的任天行不顧一班長的阻止堅持站在了台上挑戰,一班長也就是沒有在勸阻,看著不死心的任天行,陳連長接受了他的挑戰。

下一集(第 22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