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第33集劇情介紹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3集

葉媽媽手術成功 眾人回校相歡聚

多多打電話向教導員和耿隊長請假,教導員從電話里得知了葉媽媽的病情,和隊長一起來到醫院看望葉媽媽。

葉媽媽將多多支開,拜託隊長和教導員給吳院長帶句話,若以後自己不在,能否看在多多爸爸的面子上,給多多安排一個好工作。隊長和教導員安慰葉媽媽,她的身體肯定會康復。

任天行聽聞了葉媽媽生病的事,趕來看望。他和耿隊長、教導員一起加入了捐獻造血幹細胞的行動。

手術之後,醫生告訴多多,他媽媽的手術完成得非常成功。但是,這個病的發展趨勢並不樂觀,後期併發症的情況也會比較複雜。醫生建議葉媽媽去美國接受後期治療,美國的先進醫療手段更有利於她的恢復。但葉媽媽不放心多多一個人留在國內,不願出國治療。多多從醫生口中得知了此事,表示一定要讓媽媽去美國。

葉媽媽給任天行打了電話,告訴了他自己要去美國治療的事,這一去就是兩年,只剩下多多一人在家。葉媽媽不放心多多,希望天行能不計較他們之前的矛盾,在她不在的時間裡,能多照顧多多些。

提前返校的廖帆,在隊長的辦公室設計了一個軟體,可以幫助畢業生們進行合理的工作分配。沒想到任天行也提前返校了,隊長趕緊讓廖帆換地方繼續軟體的設計,還強調這是需要保密的行動。

任天行站在空無一人的宿舍里,頭腦里的回憶洶湧而出。一轉眼,他們已經快要畢業了,可入學第一天的場景還盡在眼前,大家的第一次相識仿佛還是昨天。

由於已經是最後一個學期,對學校的不捨令大家都早早返回了學校。

天行和多多並肩走在學校里,他問多多畢業之後他們還會不會再聯繫,多多反問天行是哪種聯繫。天行笑得滿懷期待,他希望和多多之間的情誼能超越戰友之情。可是面臨著畢業的種種問題,又是畢業課題又是論文,多多提出還是先等畢業後再討論這些。

不管是男生宿舍還是女生宿舍,大家的到來都打破了沉靜的氛圍,高玉峰提議請大家出去吃飯。

飯桌上的氣氛一直很好,直到黃小悅提到多多父親與吳院長的事情,多多忍不住和她爭辯起來。而隨後,她們倆這邊剛被勸和,高玉峰和任天行又鬧起了不愉快。這頓原本應該和諧輕鬆的飯局,突然間充滿了緊張的火藥味。

下一集(第 34 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和任天行在一起了嗎?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父親葉天是怎么死的?葉天沒有選擇跳傘的原因? 青春集結號留校的三個學員是誰?青春集結號葉多多他們的最後都分配到了哪裡?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 第32集預告 青春集結號閆妮第幾集出場?閆妮在青春集結號中扮演什麼角色? 青春集結號第30集預告——高玉峰請教嚴教官心理問題 青春集結號第29集預告——任天行看見葉多多和廖帆走的過近吃醋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8集預告——馬蕾蕾被小屁孩整蠱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7集預告——葉多多任天行感情加深,梁紫順利結婚 青春集結號尹東喜歡誰?尹東是否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6集預告——任天行得知尹東喜歡教導員梁紫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5集預告——姚小瑤失戀,諾諾以女朋友身份來軍校探望任天行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4集——姚小瑤表姐攜募捐款失蹤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3集預告——葉多多、郝好等人為視頻發愁 青春集結號搏擊對抗賽任天行勝利了嗎?對抗賽最後的結果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1集預告——葉多多去看任天行訓練被呵斥 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第20集預告——葉多多進入通訊連被領導整“挖坑埋線” 青春集結號葉多多去了心儀已久的通訊連為何要鬧著離開?葉多多在通訊連遇到了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青春集結號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