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莽荒紀演員表 莽荒紀演員介紹

紀寧劉愷威 飾)

天賦秉然、功夫超群,卻慘遭滅族之,本微末凡塵,可也心向天空。莽荒之界,究竟誰主沉浮?歷經世事,俯瞰莽荒,拋下玩樂稚
幼之心,他身著九天圖轉世歸來,終悟濟世俠義風範。他被賦予新的稱謂,東方英雄,紀寧。

余薇王鷗 飾)

混沌界域,她是與世無爭的火虹仙子,萬年修仙,只為與道侶同行;黑白學宮,她是身負血海深仇的余薇,苦練太上忘情,妄與愛
人相伴,經受撕心之痛。之前可能你不知她為何人,今日起,世上便多了一個“莽荒女神”

冬七張峻寧 飾)

他本是,混沌界域散淡的人。功法造極,淡薄名利。世間萬事萬物,於冬七而言,不及南筠之一顰一笑。“什麼天道輪迴,只要南
筠能重回我身邊,我就破了這天道,亂了這輪迴。正也好,邪也罷,背負一世罵名又如何?” 無論大義,不違初心。

木子朔牛駿峰 飾)

他矢志成為赤明界域最偉大的傀儡師!樂觀背後,他承擔了“家族詛咒”下的孤立無援;危難之際,他的脊背就是隊友最堅實的後
盾。勤能補拙,業精於勤,氏族給不了他的,他用自己的努力去爭取!木秀於林,子爍於群,傀儡師木子朔是也。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