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今天(6月21號)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父親是這個世界上最愛我們的男人。隨著父親節的到來,年度父親巨製《爸爸父親爹》也即將上映,這是一部匯集了羅晉羅嘉良趙立新等實力派戲骨的年代大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叫做寧五原和他三個父親的故事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四個爸爸”忙壞晉少
《爸爸父親爹》為觀眾講述了為解開身世之謎的寧五原(羅晉飾),與自己非親生的爸爸、父親、爹三人共同捲入藥品奇案,並揭開自己的身世秘密找到親生父親,與四位“爸爸”上演恩怨糾葛的傳奇故事。正值父親節之際,《爸爸父親爹》劇組曝光了一組羅晉與“爸爸們”的帥氣海報,外表高冷的羅晉腰胯手槍,手持雪茄造型多變,傲嬌的表情更是戲份十足。面對如此“爸氣十足”的行為,冬粉們紛紛表示;“生可忍,熟不可忍!”羅晉的瘋狂“炫父”引來一大批冬粉的羨慕嫉妒恨,這讓晉少立馬成為父親節最幸福的“超齡大兒童”,秒殺最近人氣頗高的甜馨、嗯哼等一眾“炫父”童星們。
《爸爸父親爹》中,寧五原(羅晉飾)身為一名潛伏在國民黨內部的共產黨戰士,擁有黑幫老大、警察廳廳長、國民黨、共產黨四位身份迥異的“爸爸”,錯綜複雜的身世和情感糾葛,成為該劇最吸引人的看點之一。“父豪”的身份讓羅晉黑白兩道通吃,沒想到“炫父狂魔”羅晉卻坦言,擁有四個爸爸真的是甜蜜的負擔,一度慘被忙壞。原來《爸爸父親爹》中寧五原為了成功完成黨組織交代的任務,同時解決他與四個父親之間的宿命恩怨,周鏇在“四個爸爸”之間分身乏術幾度險些暴露身份。
《爸爸父親爹》應景播出  羅晉父親節"爸氣十足
羅嘉良首次出演“黑幫教父” 與羅晉不像父子更似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演員羅嘉良也將在《爸爸父親爹》中有重要戲份,與羅晉組合出演父子檔。據羅嘉良透露,在《爸爸父親爹》中自己可謂“顛覆性”出演,看慣了羅嘉良西裝革履、溫文爾雅的觀眾恐怕會“水土不服”。劇中羅嘉良首次突破性出演“黑幫教父”,一改往日深情儒雅的形象,不僅親自上陣大秀拳腳,還將詮釋“最流氓”黑幫大佬,絕對會讓觀眾眼前一亮。
八十年代就已經出道的羅嘉良為觀眾塑造了無數經典熒幕形象,雖歷經歲月洗禮但依舊帥氣難擋堪稱“凍齡”,無奈顏值頗高的羅嘉良、羅晉二人被指搭檔起來不像父子更似兄弟。在該劇曝光的海報中,父子幾人的合影也被網友調侃不是“全家福”,更像“兄弟連大合影”,讓人哭笑不得。
究竟羅晉與四位爸爸的恩怨糾葛如何發展?與呂一的“禁忌之戀”怎樣收場?7月3日起,查看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