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這是一個“爸爸”的時代,前有《爸爸去哪兒》,後有《爸爸回來了了》,現在又多了一個《爸爸父親爹》,三檔關於“爸爸”的節目,你準備好看哪一個了嗎?電視劇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羅晉飾演的寧五原與他的三個爸爸之間複雜的故事。
  暑期螢屏拼爹忙 先看《爸爸父親爹》再看《爸3》
羅嘉良先天優勢成“親爹”
不同於以往親子節目中的溫柔暖男老爸,貴州衛視播出的《爸爸父親爹》中所詮釋的父子情是絕對的“硬漢式”,該劇圍繞幾個爸爸和兒子之間的愛恨糾葛展開。
在劇中,爸爸、父親和爹三位養父身份不同,性格迥異,但卻都對兒子“羅晉”情深意重,呵護備至。這種爸爸扎堆的場面,讓網友紛紛發問:“爸爸扎堆哪家強,到底誰是親爹?”對此,羅晉接受記者採訪時,給出了有趣的答案。
羅嘉良在劇中飾演羅晉的爸爸,雖然是黑幫教父卻相當重情重義。在羅晉眼中,羅嘉良具有“親爹范兒”,兩人都姓羅,在劇組就“大羅、小羅”相稱,感情特別親。而作為TVB的老戲骨,雖是羅晉的前輩,但羅嘉良在片場卻從來不擺大牌架子,戲裡的嚴厲與戲外的慈祥剛柔並濟,而本身就已為人父的羅嘉良更是將對女兒的耐心、溫柔的正能量時刻傳遞,這些無不讓羅晉時刻感受著羅嘉良宛若親爹一般的父愛。
無論是爸爸羅嘉良的剛柔並濟,父親的才謀遠略,還是爹的“貓爸”教育法,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和視角詮釋“硬漢式”的父愛,而這種熱血父子情在任何親子類真人秀節目中都很難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