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爸爸父親爹》開播 黃俊鵬詮釋另類“父子情”
羅晉羅嘉良趙立新、 黃俊鵬領銜主演的諜戰大劇《版父親爹》正在浙江衛 視熱播中,雖然是常見的諜戰劇,但是爸爸父親爹劇情不落俗套。引人深思。《爸爸 父親爹》主要講述了一個兒子與三個爸爸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故事。其中, 黃俊鵬飾演的角色是“爹”,跟羅晉飾演的“兒子”有不斷的交手戲,兩個的父子情在患難中不斷加深。
爸爸父親爹》講述了一位出色的中共地下黨員寧五原,為了取得抗日戰爭的最後 勝利,在四位不同身份的爸爸之間艱難“潛伏”的諜戰故事。實力演員黃俊鵬此次 在劇中更是顛覆自我,一改往常的酷帥形象出演造型犀利的李八一,與劇中“爸爸 們”更是鬥智鬥勇上演一幕幕險象環生的劇情
黃俊鵬在《勇士之城》《螳螂》《雪豹》等高收視抗日諜戰劇中的精彩演繹收穫了 大批的支持者,其塑造的角色深受觀眾追捧。在《爸爸父親爹》中黃俊鵬飾演的李 八一是位“非常老爹”,在這個角色人物中有著非常豐富里故事,飽含著民族情、 父子情、兄弟情等“大情懷”,隨著該劇的播出,相信李八一這一角色定會給觀眾 帶去意想不到驚喜。更多精彩就在今晚19:30分浙江衛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