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羅嘉良一向走溫文爾雅的“暖男”路線,在新居《爸爸父親爹》中,羅嘉良顛覆形象,飾演一個黑幫老大。在外,他是一個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黑道大哥大,在家裡,他則變成了一個疼愛兒女的好爸爸,真真是俠骨柔情。在爸爸父親爹劇情介紹中,羅嘉良這“內外不一”的形象,顯得萌萌噠。
  羅嘉良《爸爸父親爹》首演黑幫 對外強悍對內柔情
在很多人印象中,羅嘉良在螢屏中的形象一直西裝革履的商界精英,而這一次在《爸爸父親爹》中他徹底顛覆,板刷般筆直的濃眉、捲曲翹起的兩撇八字鬍,配上那透著貴氣的貂皮大衣和永不離手的雪茄,羅嘉良將亦正亦邪的“黑幫老大”刻畫的入木三分。
為了成功完成自己的“黑幫老大”首秀,羅嘉良著實下了一番功夫,“因為我是比較文質彬彬的那種感覺,我就想怎么樣我可以有這種魄力出來?後來跟導演他們去研究,覺得我的臉上多一些鬍子感覺會不一樣,然後我就花時間去留了比較大的鬍子,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鬍子是可以卷上去的,感覺很特別。”
《爸爸父親爹》中羅嘉良飾演上海青幫老大寧寶林,性格火爆卻重情重義,他的高智商、高情商以及不俗的拳腳功夫放到現在足以稱得上是“能力者”,羅嘉良這樣詮釋寧寶林這一角色:“他只信奉實力和力量,對任何政府或黨派都沒有任何信任。是經過奮鬥成為青幫的龍頭老大,並為了保住這個不易得來的地位而與日本人合作,但這也成了他一生最大的遺憾。不過,後來還是做出了令人讚嘆的抉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