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藏地密碼演員表 藏地密碼演員介紹

卓木強巴何潤東 飾)

為人正直,作風沉穩疾惡如仇,勇於進取 他是一個很和藹臉上總是掛著微笑,有人稱呼他卓總,也有人稱呼他教授,真正親近的朋
友,管他叫強巴拉。卓木強巴生長在一個叫達瓦奴措的小村,那是深入藏原腹地,最接近無人區的地方,他的名字,原意是能戰勝大海的人。一個陌生人送來的信封,信封里裝著兩張照片,照片上驚現的遠古神獸,促使卓木強巴親赴西藏。他們在調查過程中震驚地發現,照片上的動物竟然和帕巴拉神廟有關……不久之後。一支由特種兵、IT高手、密修高手等各色人物組成的神秘科考隊,悄悄從西藏出發,開始了一場穿越全球生死禁地的探險之旅,他們要追尋千年隱秘歷史的真相……

唐敏李純 飾)

冰雪聰明,古靈精怪,活波開朗 長相氣質都酷似強巴的妹妹。強巴第一次看見唐敏的時候,就感覺她像一個需要人去保護的小公主
,深深地吸引著強巴。唐敏的出現給卓木強巴那枯燥的生活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在與強巴接觸的過程中,唐敏也無法克制地愛上了這個男人,可當他們越來越接近香巴拉,唐敏的身份似乎也變得愈發撲朔起來。

岳陽范世錡 飾)

膽小,聰明,洞察力超群,思危縝密,陽光,幽默感 在隊伍中,岳陽是少數幾個強巴信得過的人。雖然岳陽不如其他人那么突出,
但貴在他衷心。強巴在一段時期誤以為岳陽出賣了自己,但實際上是此時岳陽已經發現了唐敏的真實身份,他將計就計,潛伏到了莫金一邊,促使莫金信任自己,臥底成功。

呂競男牟星 飾)

剛毅、無私、堅定、寬容 槍法神準,擅長偵緝術,近身格鬥術、密宗瑜伽與過硬的野外生存技能。身為教官,培育出了一大批優秀
學生,覆蓋了軍隊、警察等領域。因其作風嚴厲,行事風格極端,故被手下士兵稱為鐵娘子、石觀音。自小為圓父親心愿,在西藏接受正統密修訓練,為密宗珠古大師的親傳弟子,是新一代的密修者中最為傑出的密修格西之一。性格堅韌,是卓木強巴的宿生之一。俏眉厲目,黑髮飄揚;身形挺拔,英姿颯爽,是個冰山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