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代號演員表 代號演員介紹

馮九思喬任梁 飾)

英租界工部局警務處偵緝二隊探長。馮九思風流倜儻、闊氣大方,而且年輕有為,思維敏捷,破獲了很多大案要案,人稱“神探九
哥”。加之家世背景好,姐夫是工部局警務處副處長,因此在英租界更是呼風喚雨響噹噹的一號人物。學生時代受好友郭力的影響,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利用偵緝探長的身份為組織行動提供各種便利和幫助。

周孝存祖峰 飾)

馮九思的姐夫。公開身份為英租界工部局警務處副處長,生意場上的身份為股票交易所大客戶,真實的隱秘身份為軍統天津站副站
長。他沉著穩定、善於審時度勢,信奉的是生存哲學。令他沒有想到的是,在他的小家庭里,溫柔善良的妻子馮素梅和少不經事的小舅子馮九思,竟然是他最大的敵人。

藍青瑤呂星辰 飾)

著名偵探小說作家,貌美、敏感、自尊。她的父親藍默之曾是引領馮九思走上抗日道路的精神領袖,後轉投新政府,為馮九思所不
齒,故而常出言諷刺她。因此她雖然愛慕著馮九思,卻因自尊心極強而無法說出口。其實藍青瑤也不認同父親的做法,為了與父劃清界限,她搬離出藍家,和馮九思成了鄰居。

楊炳新武強 飾)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