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演員表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演員介紹

聶無雙王麗坤 飾)

北齊世家的千金小姐,本叫繆芊芊,嫁給門當戶對的顧清鴻為妻,顧清鴻為北齊相國,後來好景不長,她的家族被身為夫君的顧清
鴻陷害而家破人亡,在逃亡中陷入危險境地的她被梁國睿王蕭鳳青所救。繆芊芊在經歷生死磨難之後絕地反擊,以聶無雙身份示人,開始一步步的復仇計畫。

蕭鳳青鄭元暢 飾)

梁國睿王,梁國皇帝蕭鳳溟的弟弟,機緣巧合之下救下了逃難中的繆芊芊(後改名為聶無雙),兩人自此開始了一段感情糾葛。在
蕭鳳青把無雙帶回梁國之後,他的哥哥,也就是梁國的皇帝竟然也對聶無雙心生好感,兩兄弟為情所困,其中更夾雜這血肉兄弟情,左右為難。

蕭鳳溟丁子峻 飾)

梁國皇帝,蕭鳳青的皇兄,自小和弟弟蕭鳳青感情很好,登基之後更是勵精圖治,以仁治國,是一位德才兼備的好君王。他本來是
想拿聶無雙來解開弟弟多年前的情結的,竟然和弟弟一樣愛上了善良、樂觀的聶無雙,兄弟二人都陷入為情所困的境地。

顧清鴻張曉龍 飾)

淮南望族謝家長子,文武雙全的世家公子,結果卻遭遇了滅門慘禍,逃出生天之後更名為顧清鴻,一步步當上了北齊相國。一心想
要找出兇手報仇,使得仇恨蒙蔽雙眼,竟然相信繆芊芊家族就是幕後黑手,一方面用感情騙娶了繆芊芊,後用陰謀毀了繆芊芊全家。本想著終於報仇雪恨了,結果卻發現齊王才是幕後推手,這是一場陰謀,知道自己是棋子的顧清鴻懊悔不已,離開高嫣,放棄齊國相國之位,不再服用駐顏藥,漸漸的變老,化名老鐵,找到了已經改名為聶無雙的繆芊芊,為贖罪一直在背後默默的守護著她。

全部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