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分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

繆芊芊(王麗坤 飾)出生在北齊世家,是一位無憂無慮的大家千金,後遵守媒妁之言父母之命嫁給了年輕有為的北齊相國顧清鴻。顧清鴻(張曉龍 飾)真實身份是淮南望族謝家長子,改名換姓就是為了追謝家滅門慘案的兇手,因為被北齊君王挑撥,逐漸的被仇恨迷了眼,相信仇人是繆家,最後不顧與繆芊芊的夫妻之情謀害了整個繆家報仇。家破人亡的繆芊芊在逃亡中被梁國睿王蕭鳳青鄭元暢 飾)所救,化名為聶無雙踏上了查明真相、報仇之路。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

梁王蕭鳳溟丁子峻 飾)對弟弟蕭鳳青很是疼愛,為了化解弟弟和聶無雙的心結以及仇恨開始左右勸說。在這風起雲湧之際,東林寺的秘密被揭開,從小在東林寺長大的清遠和尚竟然是大梁高太后的親兒,蕭鳳溟的王位岌岌可危,聶無雙也漸漸的被蕭鳳溟和清遠感染,慢慢的放下了仇恨,蕭鳳青也為償還皇兄之恩和對無雙的愛,終斷一手。聶無雙假意投靠齊王,讓東林寺寶藏呈現在世人眼前,選擇和蕭鳳青一起冰封救蕭鳳溟,兩個本帶著仇恨的人把大愛傳於萬世。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集 - 繆芊芊大婚日遭滿門斬殺,初遇蕭鳳青

鳳凰星,因過度武裝破壞生態,變作冰川。聖女季柔桑 帶能量石“天淚”逃走,被鬼將軍鬼姣及半人半機械的姣童追擊,逃至另一蔚藍的星球。鬼姣得知季柔桑的藏身之處,帶著姣童一同來到地球,尋找天淚。

離國,離國大司徒繆衛城之女繆芊芊乃離國第一美人,她不僅花容月貌,知書達禮,更是傾國傾城。夭夭桃花樹下,她與一溫潤的男子相擁而抱,此男子便是她所心儀之人顧清鴻。顧清鴻出身寒門,但繆芊芊卻從無嫌棄之心。見女兒愛意深切,繆衛城也只好妥協讓步,只要金秋選秀之前,顧清鴻若能夠入仕官途,兩人便算是錦繡良緣。繆芊芊聞此言,心中一喜,她相信以顧清鴻的能力,定不負所托。

光影琉璃的皇宮之中,離國皇帝高洋與離國相國顧清鴻散步於御花園中。原來,顧清鴻竟是高洋安排在繆家的一枚棋子,高洋命顧清鴻潛伏於繆家,獲得繆家信任,然後再伺機尋一個罪名盡繆家一百二十三口,從而獲得繆家所收藏的那半張藏寶圖。

離國國師鬼姣乃是鳳凰星之人,他與姣童一直置身於國師之位,想借著高洋的權力找回天淚神石。但這么多年來,天淚神石一直在沉睡,兩人始終毫無頭緒。正在此時,高洋走進密室,他想請鬼姣出關相助,讓鬼姣與他並肩作戰,將天下收於囊中。

顧清鴻雖是帶著目的性接近繆家,但他對繆芊芊卻情真意切。得知要斬殺繆家的訊息後,顧清鴻心事重重,終日愁眉不展。這日,他在御花園中恰逢公主高嫣,高嫣心繫於清鴻,一眼便看出他心事重重的原因乃是斬不斷與繆芊芊的三載情絲。高嫣擅長研製丹藥,她凝顏丹交給顧青鴻之後故意在他面前透露自己正在研製一味讓人失去記憶的丹藥,而且愛得越深便會忘得徹底。顧清鴻聽此心中一動。臨別之際,高嫣提醒顧清鴻,繆家上下除了顧清鴻之外,其餘一百二十多條性命一條不能留,包括未來的相國夫人繆芊芊。

三載情緣已經讓繆芊芊對顧清鴻情根深種,兩人正到談婚論嫁之齡。大婚在即,高嫣以討教女紅之名喚繆芊芊進宮,看到繆芊芊對顧清鴻愛意濃深的模樣,她故意透露出自己園中所丟的一味忘情丹藥正於顧清鴻手上,而且顧清鴻會把這味丹藥給繆芊芊服用。繆芊芊認為高嫣言行古怪,高嫣卻逕自將忘情藥的解藥給予繆芊芊,只要有了這味解藥,繆芊芊便可看清顧清鴻的真面目。

新婚大喜之夜,顧清鴻與繆芊芊兩人身穿喜服共入洞房,飲交杯酒之前,顧清鴻早已於繆芊芊的酒中下了忘情藥,只有繆芊芊忘記一切,兩方才能重新開始。一酒過後,繆芊芊失去知覺被顧清鴻送往城外小屋,而顧清鴻則帶人抄了繆府滿門。繆衛城這時才得知,原來顧清鴻乃是淮南謝家的後人,他運籌帷幄,處心積慮地接近繆芊芊,為的這是這一日的到來。

繆芊芊事先服過解藥,所以並沒有失去記憶,她扮成平民回到了城內。滿城都流傳著堂堂大司徒竟被相國女婿一夜抄家之事,繆芊芊對此深感震驚,她踉蹌來到午門前,只見自己的父親與繆家眾人都淪為刑囚。繆衛城眼神示意繆芊芊不可輕舉妄動,繆芊芊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父親被顧清鴻親手斬首。

天色大變,原本是萬里睛空卻突然電閃雷鳴,大雨滂沱。隨著顧清鴻的聲聲下令,繆家一百多口皆被處死在刑台之上。行刑過後,繆芊芊獨日一人在傾盆大雨中落淚不止,幾近癱軟地步步爬向刑台。人心難測,她怎么都沒有想到,顧清鴻竟會親手斬了她繆家一百多口。

顧清鴻回到小屋方才發現繆芊芊的失蹤,而高嫣也跟蹤顧清鴻到此處,她親口向顧清鴻承認,是她親手毀了顧清鴻的計畫。她沒有料到顧清鴻竟會假戲真做,愛上繆芊芊。現繆家除了繆芊芊之外,還有繆家之子繆明鵠逃出軍營。如若兩人相見,必當後患無窮,高嫣提醒著顧清鴻,現如今只有他親手殺了繆芊芊,才可保全他自己的性命。

顧清鴻到到繆府取出半張藏寶圖,恰巧遇到繆芊芊手持利刃前來尋仇。三載恩愛已斷,顧清鴻為了保全自己準備親手殺了繆芊芊,幸得丫鬟素鵑以命相救。可繆芊芊終究是一柔弱女子,始終逃不出顧清鴻的追殺,她帶著自己的血海深仇含淚墜江,顧清鴻為以絕後患也向她射去一毒箭。

浩瀚無邊的江海上,一艘豪華船隻漂泊于海中。船隻上一位風流倜儻,氣度不凡的英俊男子正與歌姬們戲舞,捉弄著自己的隨身侍從德順,此男子正是梁王五子蕭鳳青。德順在江中發現了重傷的繆芊芊,蕭鳳青認出繆芊芊身上的毒箭乃是離國官箭。為避免惹上麻煩,他本想將繆芊芊扔回江中,可繆芊芊卻無意識地拉住他衣角。

蕭鳳青被繆芊芊身上所佩戴的天淚吸引,他一接觸天淚便探得繆芊芊的過往之事。側隱之下他破例收留了繆芊芊,可當繆芊芊醒過來之後卻情緒激動控訴著蕭鳳青,這世間已再無她眷戀之事。見繆芊芊如此不知好歹,蕭鳳青也決定不再理會她,準備將她扔回江中。

繆芊芊在生死關頭還是選擇活下來復仇,可她卻拒不透露自己來歷。蕭鳳青從不救來歷不明之人,除非套得繆芊芊身份,否則自己決定不會對她施以援手。繆芊芊性子倔強,蕭鳳青亦聰明至極,他假扮成黑衣人,從繆芊芊口中套得她的身份,對她身份大感意外。

船隻即將到達九江,德順為避免繆芊芊給他們招來禍端,想將她丟下江海。蕭鳳青卻不肯同意,他讓德順想盡一切辦法餵繆芊芊吃藥,然後讓她學舞,混在歌姬里將她帶走。

下一集(第 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