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6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6集 - 繆明鵠與無雙留於蘭宮,無雙大受恩寵

繆明鵠不可用,蘭王準備從泱泱蘭國中另培養軍事人才。他深知如若將繆明鵠的名字帶到蘭國朝堂,不僅會影響蘭離兩國之間的邦交,也會給他帶來非一般的壓力。這時,蕭鳳青不顧侍從阻攔,直言勸說蘭王要直面太后、忠臣的壓力,留下繆明鵠這員大將。蘭王依舊處於兩難抉擇中,蕭鳳青將兩人得到太后御賜的出宮令牌一事告知蘭王。

繆氏兄妹相互答應對方不接出宮令牌,可卻心照不宣地同時出宮。既已出蘭宮,兄妹兩人打算齊心協力,另謀他法為繆家報仇。兩人剛出宮不久便遇到了顧清鴻的刺殺,與其同時,蕭鳳青也帶著蘭國官兵趕到。就在繆明鵠危難之際,蘭王也憑空出現,為繆明鵠擋下一刀,救下繆明鵠。

顧清鴻見離軍並無勝算,便想暗箭刺殺無雙,幸虧蕭鳳青及時反應過來,斬斷飛箭,救下無雙一命。顧清鴻逃離,繆明鵠也終於在此時向蘭王表態,他願意追隨蘭王,誓死為蘭王效忠。

顧清鴻的刺殺非但不成功,反而還讓蘭國以顧清鴻刺殺蘭王為由,斷了兩國的邦交。現如今九燎對離國蠢蠢欲動,而蘭國又與離國斷了邦交。高洋十分憤怒想治罪於顧清鴻,而且他一言斷定淮南謝家的那半張藏寶圖一定在顧清鴻身上。顧清鴻否定了藏寶圖的事情,他見高洋如此憤怒,乾脆提出辭官退朝一事。

高嫣得知訊息趕到宮殿中,她對於顧清鴻的愛意早已經深烙入心,而且她也深知高洋脾氣。她聰明地不從顧清鴻的名義求,反倒以離國大旱的問題請求高洋能夠留下顧清鴻,讓顧清鴻戴罪立功。大旱一事讓高洋頗為頭疼,他採納了高嫣的意見,留著顧清鴻。高洋離去,顧清鴻認為高嫣如此對他根本不值得,可值與不值,只有高嫣自己才清楚。

蘭王因繆明鵠受傷,他召無雙前來沖泡玫瑰花茶,將自己的思量告知於無雙,他願意以繆明鵠的名字接納繆明鵠,引他進蘭國朝堂。一連幾日,無雙都不眠不休,貼身照顧蘭王,其他嬪妃均被擋在門外。無雙在蘭王身邊多呆一日,外邊的議論便多一分,蘭王不願讓無雙成為眾矢之的,便命貼身侍從將無雙送回宜香苑。

薛壁玩樂心重,薛明義看到薛壁玩物喪志的模樣,十分恨鐵不成鋼,他告知薛壁前陣子雲樂被毒蛇咬傷一事乃是為了騙取太后的冰蟬去救繆明鵠。風景優美,百花齊放的御花園中,太后與雲樂同坐於亭內,薛壁也隨後到來。薛明義有心將雲樂與薛壁湊成一對,薛壁也心屬雲樂,可雲樂現如今整顆心都在繆明鵠的身上,在她眼裡,繆明鵠有勇有謀,才是真正的大英雄。

太后對於雲樂的態度十分生氣,雲樂騙取冰蟬救繆明鵠一事她已知道,事到如今睿王還將冰蟬占為己有。她希望雲樂能夠遠離繆氏兄妹,多與薛壁接觸。只有薛家才是她的左膀右臂。雲樂認為冰蟬在蕭鳳青手中乃是物歸為主,兩人因為繆明鵠的原因而大吵一架,最終不歡而散。

宜香苑內,無雙因照顧蘭王一事令眾人對她刮目相看,宮女都相繼們討好聶無雙雲妃也向聶無雙送來禮物示好,而無雙卻唯獨因蕭鳳青的花而感到開心。

高嫣得知了蘭宮內關於聶無雙的事情,她命人將聶無雙的長相畫於畫像之上。畫像攤開之際,高嫣一眼就認出聶無雙便是繆芊芊,她深感顧清鴻欺騙了她,對無雙產生濃烈恨意。密室里,天淚神石已經覺醒,姣童根據鳳凰星的先進能力探到了有關於天淚的下落。

蕭鳳青見無雙心情愉悅,故意起了捉弄她的心思,他將無雙帶到了高樹上便離開了此地。臨走之前,他告誡無雙,皇宮是世間最寒冷之地,在這裡只有欲望是孤獨最好的朋友,只有這樣才可以把自己立於不敗之地。

蘭國如若要重用繆明鵠,勢必要力排眾臣的議論及壓力。淑妃乃是當朝太尉許還山之女,蘭王故意傳喚她侍寢,以溫柔之計讓她站在自己的身邊,勸說許還山接納繆明鵠。待淑妃侍寢完後,蘭王又再傳喚雲妃服侍上早朝,他再次以溫情和讚美讓雲妃對聶無雙多加照顧。

雲妃離開房間之後,她探聽得聶無雙的住所,深知這乃是蘭王為避免樹大招風引來禍端而給她特別安排的,她決定前往宜香苑走一遭,看一看這個能讓蘭王深深痴迷的女子。

下一集(第 7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