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9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9集 - 杜若恢復女子身份,鳳青決定陪蘭王北伐

杜若的女子身份被揭開,杜太醫為護女兒獨自攬下欺君重罪,但後宮三妃並不想就此罷休,她們以杜若與無雙勾結一事,準備陷害二人。正在此時,鳳青前來,他出面以睿王全府的性命力保杜若,蘭王認為杜家父女功大於過,且杜若心思單純,並無做過任何害人之事,便特赦杜若穿女裝供職太醫署,父女二人罪責既往不咎。

無雙出殿喚住鳳青,感謝鳳青的解圍。鳳青卻表示自己此番只是還了杜若恩情。鳳青知曉後宮眾人皆想取無雙性命,他提醒無雙勿要婦人之仁,只有將心中的刀刃磨利之後才能保護自己。無雙只道自己早已經什麼都沒有了,她並不怕輸,也不會畏懼任何人。今日之事,無雙又欠下鳳青一個人情,鳳青只讓無雙好好活著,她活著便是對自己最好的報答。

杜若恢復女子裝扮,太醫署上下都有議論之聲,被德順藉以鳳青的名義斥責。凌嬤嬤鍾意杜若,有意撮合杜若與鳳青之事。她假借頭痛的名義引鳳青前來太醫署見杜若,鳳青看到凌嬤嬤身體無恙,也猜到了她的心思,便蓄意將杜若氣走。杜若悶悶不樂地離開,遇到了杜太醫。知女莫若父,杜太醫與杜若一番話語便知曉了杜若的女兒家心思,他只道睿王鳳青乃是一個讓人琢磨不透的人,他希望杜若能遠離鳳青及他身邊的人。

杜若與父親談討起無雙和蘭王睿王的糾葛,杜太醫告訴她,無雙還是處子之身,尚未被皇上寵幸。杜太醫深知,歷朝歷代,太醫署只不過是權位者殺伐異已的工具,他們的權利之爭,旁人無法猜透。杜太醫不希望杜若受到傷害,他讓杜若務必要克制自己,切匆喜歡上鳳青。杜若提起了季柔桑之事,杜太醫臉色微變,為恐引來禍端便厲聲斥責她不得過問此事。

皇后從先前鳳青抱杜若歸來,以及鳳青在殿上力保杜若的事來猜測,她認為鳳青心屬杜若,想為鳳青做媒,了卻蘭王的一樁心事。蘭王認為皇后說得不無道理,如若鳳青真的心屬杜若,那便是好事一樁。

德妃入宮後,蘭王只在新婚之夜去過一次,其餘時日從未踏足,反倒是一直留在了淑妃處。無雙知曉淑妃的父親許還山在軍里是一位舉足輕重的人物。此番蘭王準備御駕親征,他安排繆明鵠統兵,新舊軍兩派產生分歧,他自然要在許還山處多下點功夫,安撫舊人。至於德妃,蘭王認為離國和親的目的不純,北伐的計畫定不會與高嫣多講。或許太后說得不無道理,後宮之中,每個人都是一枚有自身價值的棋子,就連無雙,也不例外。

夏蘭曉得無雙的生活如履薄冰,她將凌嬤嬤有意撮合鳳青杜若一事告知,但她卻認為鳳青的心只在無雙身上。夏蘭的話乃是宮中大忌,無雙厲聲斥責。見夏蘭哭泣的模樣,無雙終究還是心有不忍地扶起她,並將自己的心意告知夏蘭。現如今的她早已經不敢再碰情愛,只因愛不起,也無法再次承受愛情帶來的傷害,她不能傷害鳳青,也同樣不能傷害蘭王。

夏蘭知曉無雙尚未被寵幸,她認為無雙與鳳青尚有一絲轉機。無雙卻讓夏蘭不得將此事告知鳳青,好讓鳳青死了對她的心思。無雙心內很明白,如果自己對鳳青表白,只怕自己一時情迷會害了鳳青。有些人雖然不能夠長相廝守,可卻永遠留在內心的最深處,只要看到他安好,自己也會感到幸福。

太后拉攏許還山,欲讓許還山勸鳳青同蘭王一起出征。聽到許還山對繆明鵠對的稱讚,太后心底里頗為不悅,這不可多得的將才並非大蘭的將才,而是蘭王的將才。自前朝以來,許薛兩家便一直是太后的左膀右臂,她讓許還山替她安撫好薛家父子,所有的權衡,還需在蘭王回朝之際再定乾坤。蘭國並非是蘭王一人的,她此刻也不便與蘭王爭一口氣,當下應該同仇敵愾,共同對外。太后認為她雖已年老,可並未老糊塗,蘭王想翻的這天,永遠都翻不了。

無雙再次來到經閣,卻遇到了蘭王手中拿著自己要找的畫冊。蘭王向無雙坦白自己已經見到季美人的冰棺一事,但只要擊退九燎,就必定會將季美人好生安葬。蘭王問起無雙,如若她今日先一步拿到畫冊,是會將它將與鳳青還是他,無雙坦言道在知曉蘭王安排之前,自己會將畫冊交給鳳青。聽到無雙的回答,蘭王失落轉身。

天淚神石現出異常,鳳青見到了母親的幻影,季柔桑告訴鳳青,她有不得已的苦衷還不能現身,鳳青身為聖女的兒子,她讓鳳青不得有任何兒女情長。鳳凰神鳥即將現世,到時候它會帶著兩人及天淚神石一起離開。鳳青見母親消失瞬間驚醒,這才發覺原來只是一個夢。

鳳青現有天淚神石在身,他的能力增長不少。姣童與他正面交鋒,也討不了多少好。姣童雖然能力不如鳳青,但卻知道了無雙與蘭王是他的死穴。只要用兩人牽制住鳳青,就能夠引聖女現身,姣童很是期待,如果無雙與蘭王同時遇險,鳳青會犧牲掉其中哪一個。鳳青聽到姣童所言,將自己所有的憤怒都發泄在一池江水裡。

此次北伐凶多吉少,蘭王本不願鳳青與他一同前去冒險,可奈何不住鳳青的勸說及許還山的請奏,蘭王最終決定與鳳青一同前往。鳳青決意護兩人周全,他準備自己陪在蘭王身邊,再差德順將天淚神石交給無雙,要她好好活著,替他看管這寶石,等他回宮。

天淚神石乃鳳青護身符,無雙心內替鳳青感到擔憂。這時,蘭王來到翠華軒,他將自己最為貴重的一件東西贈給了無雙,後宮之中他最不放下的人便是無雙。

下一集(第 20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