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1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1集 - 薛明義以皇子下落向太后提條件,薛壁扔掉雲樂木匣

鳳青看著御花園的殘花敗柳,不禁深深地懷疑著其中與母親的關聯。他猜測這一切是因為自己不肯與母親離開所致。此時,無雙來到御花園,兩人一同走在小道上,無雙關心地詢問起鳳青的傷勢,鳳青卻提出睿王妃對無雙多加刺激,惹得兩人間氣氛極為不快。恰巧碰上凌嬤嬤杜若也同至御花園,無雙不想見鳳青與杜若的郎情妾意,便先行離開。

凌嬤嬤得知蘭王將徹查花草枯萎一一交給了王僧辯,她感覺蘭王已經對鳳青有所猜測懷疑。自古無情帝王家,何況是在這權力易轉的當口,任誰都有可能會在下一秒捅自己一刀,凌嬤嬤讓鳳青當心周圍的一切。鳳青卻選擇無條件地相信蘭王,他猜測到花草枯萎一事並不簡單,擔憂起蘭王的安全。凌嬤嬤勸誡鳳青不要再與太后作對,她緩緩道出蘭王的身世秘密。原來,蘭王並非是太后的親生兒子,而是凌嬤嬤姐姐所生下的兒子。

鳳青與杜若同坐在屋頂,他見杜若對自己如此執著,不禁伸出手來觸碰杜若,探得杜若的心聲,從中知曉她對自己痴心一片。自古無情傷多情者,鳳青的心從來不在杜若身上,他只留下一句不值得便離開了屋頂,空餘滿臉淚水的杜若,哽咽不已。

蘭王在御書房批閱奏摺,無雙在旁為他分憂,蘭王詢問起無雙對於花草枯萎一事的看法,無雙認為此事與季柔桑、太后無關,但確是人為所致,其目的是離間人心,挑起風波。蘭王亦猜到此事與德妃有關,他能夠預感到在未來的日子裡,宮中的危險會越來越多。他向無雙囑咐,倘若自己遭遇不測,他希望無雙能夠離開蘭宮,自己的龍影會保護好無雙,可無雙卻心意堅定地表明著自己留意。無論何時,她都不會離開蘭王。聽到無雙這一番話,蘭王不禁將無雙輕擁入懷中,縱然他有著萬里江山,紅粉三千,但均不敵無雙一人。

杜若前來向無雙請教女紅,唯有無雙所教給自己東西,鳳青才有可能多看一眼。現如今,蘭國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杜若曉無雙在蘭王與鳳青之間不僅是一根刺,更是一座橋。她希望無雙能夠在鳳青危難之際,竭盡所能保下他,無雙應允。即使今日杜若沒有來翠華軒,自己也會儘自己最大所能保護好兄弟兩人。除此之外,杜若還贈送了無雙一護身符,她將高嫣的身孕秘密告知無雙,希望能夠在關鍵時刻幫助她。

德妃前來見雲妃,她支開了房間內所有宮女,以一幅經書挑破了雲妃實為玉嬪的身份。德妃威脅玉嬪要她與自己一起對付無雙,否則只能落得與宮中花草一樣的下場。玉嬪見花草在藥水的澆灌下瞬間枯萎,便明白了宮中異象乃是德妃所為,可她的把柄落在了德妃手上,縱然她不肯與德妃同流合污,但為了肚子裡的皇嗣也不得不選擇妥協。

佛堂中,薛明義按太后吩咐,喬裝到來。太后質問他關於自己皇子的下落,薛明義手握籌碼,不再對太后有任何懼意,他大膽向太后提出自己要官復原職,恢復以往榮華富貴的要求。唯有達到這個要求,他才會告知一切,待他風光走出平南府的那一刻,便是太后與親生骨肉團聚之時。太后雖然對於薛明義的得寸進尺頗為憤怒,但也無可奈何,這世間唯有薛明義才知曉自己親生兒子的下落。

薛璧前來探望薛明義,薛明義讓薛壁在蘭王與太后之間要好生應對,現如今大局未定,一切皆有轉機。薛壁謹記父親叮囑並將家人的情況告知薛明義,薛明義自知自己今生再無望與家人相見,幸虧還有薛壁陪伴在身旁。薛明義早先已經藉由修建祖廟之名將清遠控制在自己的掌握中,他讓薛壁勿再管朝中風波,只需要藉由修建祖廟之名盯緊清遠和尚,這是他們薛家東山再起的關鍵。

附馬府,薛壁趁雲樂不在之時躺在她的床上,卻無意中發現了雲樂的木匣,木匣之中皆記載著雲樂對繆明鵠的思念。薛壁心繫雲樂,可雲樂卻日夜思念著另一個男人,對他置之不理,薛壁一氣之下將木匣丟進入湖中。他的行為恰好被前來的繆明鵠撞見。繆明鵠讓手下打撈起盒子,發覺竟是雲樂之物,可當他看到盒中的字條時,卻只能黯然合上。

雲樂回房之時才得知薛壁私自拿走了自己的木匣,她苦苦哀求薛壁將木匣歸還自己,那是她唯一的念想。薛壁見雲樂對繆明鵠的愛意之深,心底里也萬般不悅。大婚以來,雲樂還從未握過他的手,可今日卻為了繆明鵠如此懇求自己。兩人推搡之際,薛壁發現了雲樂手中所握的玉佩,他斷定玉佩乃是雲樂與繆明鵠的定情信物。怒上心頭,再加上心上的醋意,薛壁不顧雲樂的阻攔和哭訴,直接奪過她手中的玉佩,準備扔向湖中。

下一集(第 3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