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6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6集 - 大結局:蘭離兩國引發大戰,鳳青無雙共消失於天地間

鳳青前來元秀宮探望無雙,看到無雙親手為自己縫製的衣裳,心中十分高興。經歷了這么多磨難與危機,無雙也早已明白自己心意。她告訴鳳青,待大戰結束之後她願意跟鳳青一起離開,鳳青聽此十分激動與開心,將無雙擁入懷中。

御書房,鳳青把三副天軍的事情告訴蘭王,蘭王為安全起見,下令命後宮所有妃嬪及公主侍從都搬至來儀宮,城中所有商戶亦緊閉大門,全城進入迎敵狀態。

次日,高洋帶著三副天軍及被擄的嬰兒來至城門口,要求蘭王交出無雙。蘭王與鳳青身穿鎧甲戰袍立於城牆上,準備強力迎敵。高洋見城牆上幾人如此信心滿滿,便與鬼姣姣童一起操控起了天軍,準備破城。天軍乃是機械鑄造,刀槍不入,縱然是蘭王的龍影也不敵天軍,何況其他平凡將士。不過一會兒的時間,蘭軍便損失慘重。正當天軍要直攻向蘭王之時,無雙突然現身於城樓,阻止了高洋進一步的攻擊。

高洋要求蘭王將無雙封為皇后,並將她與東林寺一併交出,方能停戰,否則他便會踏平蘭國。存亡之際,為救蘭國與天下百姓,無雙心中一狠,答應了高洋,甘願獻身求和。

瑤閣中,鳳青看著無雙為他縫製一半的衣裳,淚流滿面,心中十分難過。與此同時,無雙被封為后,她身穿鳳服,隻身踏出城門,欲與高洋前往東林寺。鬼姣出言制止了無雙,要求鳳青將天淚神石作陪嫁寶物交出,鳳青為無雙安全考慮,毅然取下天淚神石交於無雙手上。若要至尊寶藏重現,則必須要天淚神石、東林寺和鳳凰一齊出現,現如今高洋並未得到鳳凰,雲安向眾人提議抄近路前往東林寺,趕在高洋之前到達。蘭王想起無雙被封為后拜別自己的場景,命眾人稍作準備便一同出發。

鳳青穿上季柔桑所縫製的戰袍,將和離書交給杜若,希望杜若能夠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杜若接過和離書,囑咐鳳青與無雙要好好活下去,或許以後她再也不會空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回家。另一邊,高洋一行在鳳凰指引下,來到至尊寶藏——一艘來自鳳凰星的太空戰艦面前,鬼姣稱只要得到聖女和天淚神石的合體,便能打開這扇門,放出上萬天軍。

鬼姣想從無雙手中奪取天淚神石,無雙拒不肯交出,準備跳下熔漿,可鬼姣卻利用異能力凍結住時光,將無雙關進安全艙,欲把無雙變成下一代聖女。這時,蘭王與鳳青趕來,鳳青想要開安全艙救無雙,可安全艙卻刀槍不入,鳳青無可奈何。另一邊,蘭王被高洋與姣童操控的天軍圍擊,正當蘭王危難之際,姣童卻及時停下了手。姣童雖然身為半人半械,可她早已經在不經意中愛上了蘭王。高洋見姣童忽然停手,他心生不滿,操控起自己的天軍,殺了姣童。姣童臨死之際一直看著蘭王,為了蘭王的安全,她毅然將手中的手套丟給了蘭王。

蘭王得到手套後與高洋相互決鬥,不相上下。鳳青亦被另一天軍攻擊,聖女趕在關鍵時刻救下了鳳青,卻被鬼姣重創。聖女告訴鳳青,其實最強大的力量是鳳青對這片土地的情和愛,他們定不能讓這個星球與鳳凰星一樣重蹈覆轍,她希望鳳青能夠戰勝鬼姣,離開這裡,再也不要回來,給這片星球帶來災難。話落,聖女便消失於鳳青懷中,唯留鳳青一人萬分難過。

無雙被關在安全艙中,聖女彌留之際告訴無雙,只有毀掉天淚神石才能阻止鬼姣的陰謀,安全艙中有一顆引燃的按鈕,只要按下按鈕,引爆安全艙,便能破了鬼姣之計。鳳青看著安全艙的無雙,再想起季柔桑對他的叮囑,不由得拼盡全力衝上前去,卻始終不敵鬼姣操控的天軍。而蘭王操控的天軍同樣打不過高洋,縱然蘭王使出畢生之力,也是身負重傷。這時,鳳凰鳥從外邊飛進,注入了鳳青的體內,鳳凰鳥的能量不僅救下了鳳青,更是給予鳳青強大的力量。鳳青因體內力量的變化而生出一對隱形雙翼,喚醒了龍鳳雙極劍。

鬼姣對於鳳凰的出現十分高興,高洋這時才明白鬼姣根本就不是想為他奪取天下。無奈為時已晚,鬼姣出手將高洋扔進熔漿中,高洋最終自食惡果,命喪寶藏前。鳳青將其中一把劍扔給了蘭王,兄弟二人重顯神威並肩對抗鬼姣。鬼姣卻毫無畏懼,他按下頭下的按鈕,準備啟動啟動星際連線器,喚醒沉睡的萬千天軍。蘭王與鳳青化出盾形準備制止鬼姣,無雙知曉自己責任重大,她按照聖女所言,按下按鈕,準備引燃安全艙。

鬼姣十分詫異無雙的行為,蘭王與鳳青趁機將鬼姣擊落至熔漿,可無雙的安全艙卻脫離飛船,直衝上天。鳳青很明白無雙的舉動,他飛上空中想要救出無雙,卻無濟於事,只能大哭地懇求無雙停止做法,安全艙一旦被引燃,無雙也會命喪其中。無雙同樣淚流滿面哭著與鳳青訣別,與他相約來世再見。為了天下蒼生,她不得不選擇這個辦法。兩人靜靜地看著對方最後幾秒鐘,最終鳳青抱緊安全艙,決定與無雙一起消失於這天地之間。

鬼姣的星際連線器信號發出,致使整個蘭國都烏雲蔽日,狂風大作,一場巨大的災難即將來臨。飛船里,蘭王看著鳳青與無雙消失,詫異發覺鬼姣並未死亡,鬼姣決心與蘭王和這天地間的萬物同歸於盡。縱然蘭王砍去鬼姣頭顱,可星際連線器依舊還在散發信號。為了天下蒼生及黎明百姓考慮,蘭王最終選擇抱著星際連線器,與所謂的至尊寶藏一起爆炸,還天地間一片安寧,還星球一片美好。

下一集(第 56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