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2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2集 - 鳳青知曉無雙處子之身,顧清鴻欲在東林寺與繆家了斷

繆明鵠及時出現並阻止了薛壁的行為,薛壁對兩人多加諷刺侮辱。他對繆明鵠恨意至深,撇開雲樂之事不談,自繆明鵠出現之日起,薛家便節節退敗。繆明鵠維護著雲樂名聲,薛壁怒上心頭直接向他揮出拳腳,繆明鵠正面應戰擊敗薛壁,並警告他不準再傷害雲樂,若讓他再看到薛壁傷害雲樂,哪怕只有分毫,他都會讓薛壁以十倍的代價償還。薛壁離開後,繆明鵠亦準備離開,雲樂匆忙上前向他討要玉佩,這是她此生唯一的念想。繆明鵠頓了半刻,最終還是將玉佩歸還給雲樂。

後宮花草枯萎之謎未解,民間的農作物與花圃也逐一死亡。蘭王認為此乃人為所致,意欲動搖民心,進而分化朝中派化。鳳青對這件事情已有懷疑對象,他早先便已派德順前去查探情況。果然一切不出鳳青所料,德妃身旁的異人姣童與此事脫不了干係。蘭王為避免打草驚蛇,只命鳳青單獨前去追查姣童,並不打算驚動德妃。

姣童欲利用藥水繼續禍害農作物,鳳青前來阻止並奪過藥水。姣童感知天淚神石已不在鳳青身上,心生詫異,鳳青不願與姣童多加言語,他施展起異能與姣童交起手來。鳳青乃聖女之子,他的能力遠在姣童之上,他將藥水灌入姣童口中,意欲讓她嘗試被毀滅的滋味。姣童服過藥水之後變回金屬身軀,她痛苦萬分,只怒吼一聲便落荒而逃。

蘭王因射箭而劃傷手掌,他拒絕了太醫的診治,只獨自一人到亭內小坐。這時,季柔桑以幻影身姿來到蘭王面前,她醫治好了蘭王的傷口並將鳳青的身份告知蘭王,鳳青是鳳凰星的君王,終有一日他將會隨著自己離開。鳳凰星因無休止的鬥爭被冰封,她將天淚神石帶至人間便是想讓它吸收這裡的正能量,好將這裡的一切帶給鳳凰星的子民。

季柔桑不忍看著蘭國枯萎凋零,她把宮中異象的解決方法告訴蘭王,只要明日太陽升起之初,讓處子之身的女子以內池之水灌溉花圃,便可破解。蘭王想要付出一切代價挽留住季柔桑與鳳青,季柔桑只表示生離總勝過死別,蘭王將來要一統大業,應當學會放下。與此同時,鳳青利用異能力聽到了季柔桑與蘭王之間的對話,可當他趕至亭內時,季柔桑的身影早已消失。

御花園,宮女澆灌植被,百花再度開放。皇后此番故意請無雙與杜若請來,她在蘭王面前提著眾妃嬪之中只有無雙和杜若的澆灌見效。鳳青與蘭王聽到此話皆明白了對方的秘密,鳳青心中更是湧起一線希望。先前,他在兄弟與愛情之間選擇了兄弟,可如今得知蘭王並未寵幸無雙,他只想要向無雙表明出自己的心意,追回無雙。

鳳青前來尋找無雙,向她坦明自己心意,自己之所以娶杜若為妃,不過是想要留下來保護她而已。季柔桑幫助蘭王百花重生,他相信這也是母親在幫助他與無雙重新開始,他想要站在無雙的身旁,一輩子保護著她。無雙時刻謹記著季柔桑對自己的叮囑,她忍痛拒絕了鳳青並將目前的形勢分析清楚。撇去她的身份不談,她這輩子都不會再談情愛,她的愛會傷到身邊的每一個人,如同她繆家一百多口人的性命一樣。兩人的一切言談皆落在了不遠處的杜若耳中,杜若心中亦是萬分難過。天下女子皆以夫為天,可她的夫君卻從未正眼看過她。

姣童離宮多日尚未回宮,德妃心中不安,察覺姣童已經出事。這時,離國使臣前來送安胎藥,他奉高洋的命令將顧清鴻的下落告訴高嫣,顧清鴻早已經掛印辭官,消失十日,極有可能南下蘭國,高洋正準備通緝懸賞,他希望高嫣能夠事事以北離為重。高嫣得知訊息頓感震驚,她命人盯緊無雙的動靜,只要顧清鴻南下蘭國,便一定會來找無雙。

無雙因澆灌百花一事風頭正盛,鳳青揭穿姣童真面目的事情也傳入眾妃耳中,雲妃聽此訊息十分高興,認為自己日後可以完全擺脫姣童的控制,做回自己,可德妃卻不肯輕易放過雲妃,她再次以身份相威脅,讓雲妃與自己站在同一戰線。

翠華軒中,顧清鴻利用白鴿傳來訊息,約無雙十五月圓之夜到東林寺與自己做個了斷。無雙自知茲事體大,她女扮男裝前來將此事告訴繆明鵠,最終兩人決定一同趕往東林寺,無雙可藉由為雲妃祈福之名義,而繆明鵠則準備請雲樂幫忙,趕在十五之前到達東林寺。繆家的血海深仇,盡在東林寺了清。

薛明義命薛壁將清遠藏起來,遠離東林寺。與此同時,後宮眾妃齊聚一堂,雲妃提出讓德妃與無雙陪同自己至東林寺祈福,皇后聽此也有意同往,恰逢雲樂也準備至東林寺,東林寺一時間竟熱鬧不凡。御書房,蘭王已經知曉顧清鴻消失一事,再加上此次統帥護送的人乃繆明鵠的手下王世傑,蘭王猜測出顧清鴻極有可能會現身於東林寺。此時正值深夜,蘭王希望鳳青能夠回府陪杜若,鳳青卻對杜若不以為然。看著鳳青離開的背影,蘭王不由得想起百花灌溉一事,他沒有意料到鳳青與杜若竟未行夫妻之實。

東林寺一片灼灼桃花,顧清鴻立於桃花林下,手持玉蕭吹起舊曲。曲音依舊婉轉動聽,可人卻早已是物是人非,他憶起自己與繆家一切恩怨過往,心中一片複雜。與此同時,後宮眾妃皆抵達東林寺,無雙心內亦十分激動,繆家的大仇在今夜終於能夠得報。

雲樂在院中恰逢清遠,她看著院中女子斬斷青絲的場景,不由得感慨萬分。清遠對雲樂多加慰解,兩人一見如故,如同舊友般和睦。此番雲樂雖不知繆明鵠趕至東林寺是為哪樁,但既然薛壁同來,她便不得不防,她欲跟在薛壁身旁,寸步不離地盯緊他。

下一集(第 33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