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53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53集 - 蘭王鳳青兄弟不和,無雙被迫喝下瘋癲藥

大理寺,德順買通獄卒前來探望無雙,他把蘭宮的情況告訴無雙,現如今睿王現已失勢,蘭王因高洋在鳳青畫舫殺蘭軍一事對鳳青心生懷疑,要求鳳青交出天淚神石,鳳青一言不發,快馬離開了皇宮。德順擔憂若此時離國天軍來犯,蘭軍將毫無抵抗之力。無雙心中也倍感擔憂,但她相信鳳青絕對不會丟下蘭國不管。

現如今高洋對蘭宮中的事情皆十分清楚,無雙堅信後宮之中除了楊直,必定還有其他內應。德妃雖然裝瘋賣傻處於關雎宮內,但無雙十分清楚她的性格,失去孩子只會讓德妃增加鬥志,更加憎恨於她,她命楊直放出她因大病而命不久矣的風聲,準備引尋子心切的德妃前來。

畫舫上夜夜笙歌,高洋左擁右抱飲酒作樂,鳳青一臉怒氣來至畫舫,準備取了高洋的性命,可卻被突然現身的鬼姣阻止。兩人同為鳳凰星的人,一旦交手便會毀了方圓十里所有的一切,鳳青為了附近的百姓考慮只好強忍住心中的怒氣,停下手來。鬼姣告訴鳳青,現如今大蘭缺的不僅是時間,糧草,更是一位平復危機的強者,他堅信大蘭必定敗在離國手中。話落,高洋命人燒毀畫舫,離開了此處。

德妃在姣童的幫助下來大理寺見到了無雙,無雙以秦兒相威脅,希望德妃能讓高洋退兵,還蘭國百姓一片安寧。德妃對無雙的話不屑一顧,她堅信高洋會成為這天下的王,他們兄妹二要的是季柔桑的國度。無雙告訴德妃,季柔桑的國度不過是一片寸草不生的冰土,可德妃卻堅持不信,她想讓高洋將建康城附近所有的嬰兒都抓回,若是其中找不到秦兒,她便屠殺全部嬰兒,然後再昭告天下此乃無雙所為。話畢,德妃拿出手中的瘋癲藥,命姣童強迫無雙服下,她要無雙嘗盡生不如死的滋味。

許還山前來辛夷宮探望淑妃,蘭王也恰巧駕臨,三人一同在辛夷宮用膳。用膳期間,淑妃故意讓許還山在蘭王面前提起鳳青與離國國師鬼姣私下會面一事,意欲離間兩人的兄弟之情。這時,侍從前來稟報王僧辯在御書房等待蘭王的訊息,蘭王思忖後命人請雲安及許還山一同前往御書房議事。

御書房中,王僧辯稟明百姓遭受糧災,鳳青主動請命前往探查究竟,卻被蘭王回絕,蘭王反派雲安前去查探,且讓王僧辯日後有任何要事都直接向他稟明,無需再與鳳青商量討論。鳳青心中黯然,種種事跡已經表明,蘭王不再信任於他。待幾人離開後,蘭王回想起先帝曾經對他說過的話,當一個皇帝不僅意味著擁有無上的權力,更加是意味著痛苦。

新軍軍營,鳳青前來尋找繆明鵠,他認為高洋留在蘭國目的絕不簡單,不單單是製造天軍,還意圖控制大蘭糧草,希望繆明鵠能對蘭王進諫。繆明鵠一心為國,他前來御書房向蘭王進諫,主動請命領兵前去保衛糧倉。這時,薛璧突然站出,他自薦要代替繆明鵠前往,以將功補過護送高洋的失職,許還山在旁邊亦是力薦薛壁,蘭王聽此便欣然應允,答應薛壁的請求。

杜若雲妃和淑妃前來稟報無雙在牢獄中瘋癲一事,蘭王聽此心中一顫,表面卻強裝鎮定冷漠。淑妃認為無雙是在裝瘋賣傻,不值一信,雲妃與杜若想讓蘭王去探望無雙,以證真假,蘭王思忖後決定將後宮之事暫交淑妃處理,至於無雙一事則暫且不得向外透露半點風聲,包括繆明鵠與鳳青,待無雙痊癒之後,他自會去看望她。

鳳青命人修補畫舫,這艘畫舫是蘭王所贈,他不能眼睜睜地看著畫舫毀於一旦。現如今他已失勢,為了身邊人的安全考慮,他讓德順回府跟著杜若,留在他身邊只能置身險地。德順提起了無雙,鳳青臉色黯然,他又何償不想去看望無雙,但人言可畏,他並不想給無雙招惹更多麻煩。

夜晚,鳳青躺在甲板上看著無邊月色,心中十分掛念無雙。這時,高洋將附近的孩子偷押到船上,他告訴鳳青,自己派去行事的人皆是無雙的打扮。無雙偷了高嫣的孩子,他也要讓所有人嘗嘗失子之痛。鳳青認為高洋瘋癲至極,高洋卻提起無雙現如今已瘋癲,蘭王也不再信任鳳青,他希望鳳青能夠識時務,棄暗投明。這一番話令鳳青震驚無比,他沒有料想到無雙已經出事,高洋聽過,更加是得意洋洋地告訴他,宮中所有人包括杜若都已經知曉無雙瘋癲一事,唯獨鳳青被瞞在鼓裡。

附近的村民即將趕至畫舫,高洋趁機離開,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了鳳青無雙身上。鳳青心繫無雙,次日一早便孤身來到大理寺前,德順勸說鳳青莫中高洋奸計,鳳青卻認為高洋並未欺騙他,杜若向來不喜無雙,因此沒有透露無雙的事情也在意料之中。縱然大理寺戒備森嚴,可鳳青身手了得,區區幾個守衛根本不敵他手,不過一會兒的時間,鳳青便已經衝到牢獄之中。

下一集(第 54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