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0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0集 - 蘭王審判薛明義,姣童德妃詭計再起

皇后知曉無雙對蘭王的重要性,她勸誡無雙要學會克已,放下與睿王的一切過往。無雙對皇后的話謹記在心。驗過傷後,皇后點明杜若,希望她為大局考慮附和自己,杜若應允。

上元宮中,皇后向眾人稟明無雙背後並無傷疤,杜若在一旁幫助袒護。德妃不肯相信,她有心質疑皇后,卻被蘭王所壓下,蘭王警戒德妃要懂得安分守已。太后知曉無雙一事已再無大作文章可能,但繆明鵠她必須趁雲樂還未清醒時除之。正在此時,侍從前來稟報雲樂已經清醒,欲單獨見蘭王一人。

蘭王與睿王離宮這幾日,宮中氣氛死寂沉沉,朝堂人心惶惶,雲樂知曉蘭王與太后已經到了最後一戰。自古朝堂上涉及到皇權之事,不能為已所用的人必除之。雲樂不想夾在蘭王與太后之間為難,她告訴蘭王,若必定要有人犧牲方能成就大業,她願意替代太后成為犧牲品。

杜若擔憂鳳青傷勢,準備前去為鳳青醫治,卻被德順攔下。房間裡,鳳青察覺到自己體內的能量變弱,他利用異能力為自己療傷,傷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緩緩癒合。半夜,杜若強行闖進鳳青房間,見鳳青筆案上所畫的蓮花,她語氣酸澀地提起了無雙後背的蓮花,可鳳青卻不為所動,對杜若毫無半點情意。

杜若斂起難過為鳳青查看傷勢,卻發現傷口已經消失。鳳青冷漠告訴杜若,自己的確如太后所言,他是一個異類。或許有一天,他會如同季柔桑一樣,一去不復返。杜若對鳳青的愛意深沉,縱然得知鳳青與常人不同,她還是堅定地抱住了鳳青,表示自己並不害怕,她準備為鳳青製造一個假傷口,以自己的方式為鳳青遮蓋,可鳳青卻淡然離開,留下一個冰冷的背影。

宮中政權爭鬥氣氛愈加濃烈,蘭王看著威嚴莊重的龍椅,不禁回憶起了兒時太后帶自己坐上龍椅的情景,這個位置象徵著至高無上的權力,也布滿著荊棘坎坷。冠冕上身,蘭王凝視著這空蕩蕩的宮殿,心內深知他即將迎來最難熬的關口,今日的早朝,群臣將會因個人的利益而轉換風向。

上元宮中,太后看著蘭王所轉交過來的紙條,心底十分感慨。紙條上只有慈安園三字,這座別院乃是她當年應允歸還蘭王朝政之時,蘭王準備為她所建,沒有想到如今蘭王竟然以這樣的方式來提醒她。太后想起季柔桑對自己的詛咒,她雙眼含淚十分不甘心,認為自己的這般結局皆是先帝所致。正在此時,薛明義為自保求見太后,他準備攤出自己最後的底牌,意欲將當年皇子夭折的真相告知太后。

文武百官皆聚於朝堂之上,蘭王準備對薛明義進行發落,可薛明義卻避重揀輕,意欲讓蘭王念及自己的勞苦功高。太后也出言為薛明義說話,甚至還對許還山使出眼色,讓許還山出言袒護薛明義。蘭王看著這滿朝臣子皆替薛明義求情的場面,只讓侍從宣布了自己的處罰,將薛明義關押在平南王府,監禁終生,其餘親屬及同黨也按照律法處理,唯有薛壁因未參與罪行而免受株連。

自古以來有獎便有罰,同理有罰也必定有獎。此次江都一案鳳青與繆明鵠皆立了大功,蘭王決定將薛明義的大將軍帥印將與鳳青掌管,而江都刺史之職則由繆明鵠暫代。太后提出反對意見,鳳青出言噎回太后,最終蘭王以薛壁資歷尚淺駁回了太后的話,將重權交給鳳青與明鵠兩人。

德妃得知太后已失勢,頓時心灰意冷,認為自己已經失去靠山。姣童出言提醒德妃,太后並非是如此簡單的人,她料定太后此次行為乃是準備讓蘭王乘勝追擊,前去尋找至尊寶藏,她才好坐享其成。經姣童一提醒,德妃再次燃起希望,她決定聽從姣童所言,從季柔桑的身份上大作文章,再將鳳青與無雙等人牽扯進來。話落,姣童拿出一瓶藥水,此藥水能夠讓嬌嫩的花朵瞬間枯萎,她準備利用藥水在後宮掀起一場巨大波瀾。

蘭王在鳳青的建議下,下令命上元宮削減用度,將節省出來的銀兩用來修建慈安園,盡力讓慈安園在明年夏天完工。太后聽聞這個訊息十分憤怒,她氣勢洶洶率人前來睿王府,準備搜查睿王府,以找出季柔桑的身影大作文章。鳳青根本不畏懼太后,他言語囂張讓太后儘管搜查。看到鳳青這副有恃無恐的模樣,太后怒上心頭,直接命人燒毀了整個睿王府。

睿王府一片火海,太后警告鳳青,讓他要時刻記得她是太后的身份,若鳳青日後再敢侵犯她,她便對付鳳青最在意之人,讓他痛不欲生。無論鳳青從何處來,但要想在這宮中活下來,便要先經過她的允許。太后大笑離去,鳳青心中憤怨難忍,吞不下這口氣,幸虧杜若在一旁攔著他,避免他再次惹禍上身。

後宮中所有的花草均在一夜之間枯萎,蘭王對此憂心忡忡。太后得知訊息也帶著子琰來至御書房,當年蘭宮中的繁榮景象皆是季柔桑帶來,如今她將還政於蘭王,花草卻全數枯萎,太后有意指向花草枯萎一事乃是季柔桑的妖法所致,鳳青對此頗為憤怒,當場與太后爭鬧起來。

蘭王深知此事非同小可,他下令讓王僧辯查辦,太醫署從旁協助,誓要將此事查個水落石出。既然蘭王已經下令嚴查,太后也不再自討沒趣,準備帶子琰回宮。子琰離開皇后多日,如今一到自己母親身邊,根本不肯乖乖回去。蘭王見子琰哭鬧,意欲勸說太后,可太后卻出言諷刺,句句在理,她不顧蘭王與皇后之面,直接命靜香將子琰強行帶走。

下一集(第 31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