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44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44集 - 無雙決定殉葬皇陵,清遠得知自己真實身份

薛明義薛壁兩人準備孤注一擲。此番若他們賭贏了,薛家便盡享榮華富貴。若賭輸了,薛家便破釜沉舟。薛明義相信在三日之內,清遠必將會把包袱找出,他交待薛壁在事成之後除掉清遠,好讓這個皇子的秘密石沉大海。這時,清遠前來送包袱,薛明義接過包袱後準備對清遠下手,清遠在與薛壁回去的途中藉口離開,他始終謹記著無雙的話,在交出包袱之後便尋一個無人之處躲藏起來,然後再伺機尋到雲樂,與她經閣會面。

無雙前來懇求杜若能夠揭穿德妃所懷並非皇嗣一事,她擔憂鳳青不肯繼位,子琰與雲妃的皇嗣會受到傷害,若是讓德妃得子繼位,蘭王便成了另一個離國。杜若認為無雙此番是想要報她與德妃的私仇,不肯同意,可無雙只表示兒女情長,在天下危機面前根本算不了什麼。聽到杜若對杜之初的死一直耿耿於懷,無雙只好將杜之初的遺言坦言道出,杜之初之所以死也是為了護住鳳青,給太后一個交待,她向杜若保證自己與鳳青不會再發生任何糾葛。兩人私仇已深,杜若並不肯相信無雙所言,無雙為了證明自己的話,只好再次向她保證她必定會阻止自己去愛鳳青,也會阻止鳳青來愛她,她只希望杜若能夠揭穿德妃。

蘭王國喪於三日後舉行,太后與鳳青和皇后商議起後宮嬪妃的安排,最終得出結果。除了淑妃得到太后恩準,及懷有子嗣的蘭妃德妃可留於宮中,其餘無子嗣之人一律入寺為先帝超度。無雙從旁邊站出,想要提出自己的異議,雲樂與鳳青亦出面袒護無雙,想將她留下,哪知無雙卻主動向太后提出她要為先帝殉葬,共葬皇陵的想法。此言一出震撼了全場眾人,鳳青更是激動地不同意,可太后卻不肯放過這次機會,她欣然應允了無雙的要求,將無雙封為妃嬪,賜號蓮。

後宮眾妃散去,鳳青一臉驚愣地看著無雙,亦轉身離開。無雙喚住了杜若,她當著杜若與德妃的面,將自己拜託杜若揭開德妃所懷並非皇嗣一事道出,同時她希望在鳳青得知真相後,杜若能夠護住德妃肚子裡的孩子,那是淮南謝家唯一的血脈。無雙已經做到了這種地步,杜若也向她點頭,答應了她的懇求。德妃不甘心受兩人擺布控制,她妄想說服杜若與她站同一陣線,卻被兩人的一番言語連連噎回,啞口無言。

杜若在太醫署中想著自己先前與蘭王的計畫,她萬萬沒有料到試驗的兔子竟然會突然死亡。一思及此,她連忙帶上藥箱前往停屍間探望夏蘭。令她沒想到的是清遠化名的秦淵竟也藏身在停屍間內,杜若只道夏蘭不願意嫁人所以才躲至這裡,希望清遠能替夏蘭保守秘密。清遠欣然應允,卻也並未透露自己的事情,只一心關注著夏蘭的高燒,杜若自知夏蘭情況嚴重,她讓清遠替她看護夏蘭,她則再次返回太醫署取藥。

翠華軒中,楊植按照無雙的吩咐打發走了德順,雲妃和繆明鵠。無雙神色黯然地收拾著自己的首飾,將首飾盒交與楊植分給眾人。一進皇陵便斷了世間萬事,再華美精緻的首飾不過也是身外之物罷了。另一邊,王僧辯詢問起鳳青在登基後對太后的處置方法,鳳青思及太后的身份,準備讓太后寄居於蘭王為她建造的園子中,若她還不知悔改,便送往東林寺清修。

眾臣離開,鳳青獨留繆明鵠一人,希望繆明鵠能開口改變無雙的心意。繆明鵠將自己被無雙拒見一事道出,他心內很清楚,無雙決定的事情從來沒有任何人能夠改變,何況無雙此舉是為了讓鳳青能更好地坐穩這個皇位,他是蘭王唯一的期望。鳳青並不想擔任君王之位,這個位置意味著孤冷和重任,並不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可繆明鵠卻十分堅信,蘭王能做到的,鳳青定也可以做到。

夜色清冷,無雙來到鳳青面前,她聲聲叮囑著鳳青不再少年心性,處理國家大事不可急躁,不可輕率,不可當成兒戲。鳳青雙眼含淚地抱住了無雙,懇求她不要放棄自己的性命,他的母親已經拋棄了他,他的三哥也已經離他而去,現如今他只有無雙一人,他想要與無雙一同去尋找一個屬於兩人的地方,一起看日出日落,一起看青山大海,從此再無分離之苦。無雙同樣淚流滿面,鳳青所想的一切她又何嘗不想,可現如今唯有鳳青才能保住蘭國的皇位,鳳青絕對不能辜負蘭王的信任和期望。聽到無雙拒絕自己,寧死也只願追隨蘭王的決心,鳳青鬆開雙手,失落離去。

次日,無雙帶著雲樂一同來到藏經閣,她希望雲樂在明日的送葬隊伍中能夠帶上清遠,揭開薛明義欺瞞皇子身份的事情,真正的皇子並非薛暉,而是清遠。清遠與雲樂聽到無雙的話皆是一愣,無雙拿出自己藏著的那張真正的無字信,信中先皇親筆手諭寫著清遠的身份,她希望雲樂能夠保護好清遠以及這張無字信。

下一集(第 45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