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7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7集 - 杜若察覺德妃懷孕秘密,玉嬪取代雲妃之位

姣童以玉嬪腹中胎兒威脅她為自己所用,她交給了玉嬪一雙金絲手套。同時,她亦來到雲妃宮中,利用她偷龍轉鳳的後顧之憂讓她為自己效力,她也交給了雲妃一雙金絲手套,如若戴著金絲手套觸碰蘭王,便能揣摩蘭王的心思。

每逢杜若請脈的日子,雲妃便與玉嬪互換身份。這日,無雙前來看玉嬪,卻對她反常的言行舉止起了疑心。若是平日,玉嬪斷不會以本宮自稱,也不會對她如此敷衍應酬。雲妃恐自己的身份暴露,她借身體不舒服為由讓雅美人送無雙出去,雅美人慾將此事告知無雙,但為了玉嬪的安全還是選擇隱瞞。

杜若為雲妃請脈過後,淑妃言語酸澀意欲挑撥德妃與雲妃的感情,德妃卻不爭強好勝,致使皇后對德妃的好感加升,要淑妃多向德妃學習。正巧杜若在場,皇后讓杜若為德妃請脈,杜若握著德妃的脈象,心中極其震驚,表面卻不動聲色。這時,雲妃款款前來,她為了能夠讓玉嬪隨時隨地假扮自己,不讓人生疑,便假藉以親情之名請皇后出面,讓玉嬪搬到明芙宮,與她做伴。皇后不知緣由,以為是雲妃思家心切,便欣然替蘭王應下此事。

太醫署,杜若與杜之初皆心事重重,杜若提出自己想回老家開醫館教書一事,她不僅不想當別人的影子,也不想被別人利用,還有後宮的爭鬥她皆不想參與。杜之初心中有些感慨,或許離宮對杜若來說是件好事,否則長久呆下去,只怕杜若會如同他一般,因宮斗而濫殺無辜。

杜若想替父親分擔壓力,杜之初將太后為了嫁禍睿王毒死了司衣房掌事一事告知她,毒死掌事的毒藥正是從太醫署取去,他雖不殺伯仁,仁伯卻因他而死。杜若心中大駭,她也將自己知曉的秘密道出,當日她在為德妃把脈之時便探出德妃的身孕不止三個月,她的孩子是在入宮前懷上的。這個秘密可為杜若引來殺身之禍,幸好杜若當日沒有露出異常,杜之初深感日後父女兩人的路並不好走。

德妃在宮中想起杜若把脈之事,姣童認為杜若行事冷靜,即便知曉也會守口如瓶,所以不足為懼。近幾日後宮中一直有流言,德妃雲妃雖同是妃位,可待遇卻是天壤之別,德妃對此並不在意。這時,姣童將顧清鴻高嫣的信拿出,她不顧高嫣阻攔當面將信燒毀。高嫣想要全身而退與顧清鴻長相廝守,姣童向她道出其中利弊,縱然現在顧清鴻帶著高嫣回離國,離國也不可能容得下她這個公主。

蘭王的心思難心琢磨,高嫣只道自己絕對不能在蘭國生下孩子,姣童趁機向高嫣提起寶藏一事,她希望高嫣能儘快從蘭王口中探得寶藏真言。屆時,高嫣完成高洋的任務,便可風風光光回國,她肚子裡的孩子也有個好的前途未來。

離國,高洋先前用金絲手套窺得顧清鴻心內所想,他對顧清鴻實話實說,淮南謝家與繆家不過是他為了寶藏而策略的一部分而已,顧清鴻認為高洋卑鄙至極,他不願再為高洋效力,想與大離決裂。高嫣尚在蘭宮,高洋絕對不可能會讓顧清鴻與大離決裂,只有用顧清鴻他才可以牽制住高嫣,他把高嫣腹中胎兒並非是蘭國皇嗣一事告訴顧清鴻。

蘭王來到雲妃的明芙宮,一想到雲妃有身孕,便移步前往玉嬪的暖閣,雲妃得知後心生嫉恨。夜晚,玉嬪想起姣童所交待的任務,她趁蘭王熟睡時帶上金絲手套,與蘭王發生觸碰。姣童的天空之眼也進入蘭王的大腦搜尋,可蘭王卻死守著記憶不放,不管姣童如何查探,都探不到那幾句真言。

玉嬪腹部突感疼痛,雲妃再次與她對換身份,請杜若前來醫治,同時此事也驚動了皇上和皇后。見雲妃情況穩定,蘭王追問此次腹痛的緣由。這時,雅美人前來向蘭王請罪,她道出自己受玉嬪指使,將一碗放有紅花的羹湯給雲妃食用,玉嬪妒忌雲妃,意欲除掉她與腹中胎兒。

蘭王對玉嬪的所作所為及蛇蠍心腸大感寒心,玉嬪百口莫辯,縱然她道出自己乃是雲妃,全場也無一人相信。玉嬪含淚詢問蘭王,在她與雲妃間,蘭王會選擇何人。蘭王思忖過後只表示自己會選擇良善之人。這個問題令玉嬪失落萬分。原來,她們孿生姐妹二人的身份之差對蘭王並無區別,無論是雲妃還是玉嬪,蘭王只會選擇良善之人。

玉嬪心如死灰,既然君對妾無情,妾又何戀君。她看了自己的妹妹一眼,告訴她她們兩人都已經輸了,就算她能夠順利生下孩子,坐穩雲妃之位,她也沒有贏。話落,玉嬪毅然跑向柱子邊,撞牆而死。親生姐姐的死,對現如今的雲妃擊不小,她終日鬱鬱寡歡,神情呆愣。雅美人看著昔日與她無話不說的玉嬪,心中一陣難過。無雙認為雅美人此番的做法不妥,真正的雲妃一死,玉嬪的心也隨之死亡。

雅美人並沒有可以選擇的餘地,昔日她留在玉嬪身邊照顧她,乃是雲妃授意。雲妃要她盯著玉嬪,防止她爭奪聖寵。可時日漸久,她的心早已經偏向玉嬪。如今雲妃讓玉嬪搬到明芙宮,定然是不會留她活路。雅美人不願手上沾了玉嬪的血,只好在玉嬪的羹湯中放了夏枯草,設計出這一場戲碼。無雙聽得雅美人的用心良苦,只道遲早有一日,身居妃位的她會釋懷一切。雅美人卻黯然搖頭,相伴多年,最懂玉嬪的人莫過於她。

無雙帶著衣服圖紙來到瑤閣祭拜季柔桑,她想要讓鳳青一生平安喜樂,希望季美人能對她指點一二。一陣輕風吹走了圖紙,鳳青也發覺無雙身影,他操控住時間,探聽無雙的心思。無雙希望鳳青能夠早日遇到自己愛的女人,擁有自己的家。唯有如此,他才不會因她而陷入危險當中。可鳳青只聽到了前半句,他對於無雙的心裡話感到萬分難過。

下一集(第 28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