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1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1集 - 鳳青強吻無雙,無雙被封昭儀

清遠與無雙尋得月光草,同時清遠也尋得自己的兩顆蛋。兩人帶著藥引歸來,按照解藥的配方研製,可卻並無任何起色。太后認為自己大限將至,她將蘭王與睿王都喚到了自己面前,她希望她死後,蘭王能夠善待王、許、薛三家,蘭王向太后保證自己定會明辨是非,絕對不會以莫須有的罪名,加害於忠臣。另一邊,雲樂同樣身染瘟疫,她誤以為自己即將死亡,便大膽地向繆明鵠表明著自己的心意,交換信物。

無雙在桃花林中遇到了顧清鴻,顧清鴻將解瘟疫的藥給了無雙,並向她解釋瘟疫之毒並非是他所下。他顧清鴻雖然卑鄙無恥,也不至於罔顧那么多人性命,不管無雙信也好,不信也罷,顧清鴻都將藥方與藥引留於她面前。

無雙將藥引和藥方交於僧人,自己一直忙碌於煎藥煮藥之間。蘭王體諒無雙辛苦,準許她提出自己的要求,無雙心中有兩個要求。第一,她希望皇上能夠赦免清遠,第二,她希望皇上能下令救治離國難民。這兩個請求並非是合情合理,但蘭王被無雙心中的一片淨土所感染,答應了無雙的請求,並溫柔為她拭去額頭細汗,兩人這一幕恰好被鳳青撞見。

夜晚,鳳青對於今日所見之事一直耿耿於懷,心中醋意橫生。他在無雙的房間中諷刺無雙此舉乃是為了向太后邀功行賞,並出主提醒她帝王之家最是無情。無雙爭辯駁回,鳳青一氣之下強吻住鳳青,向她透露出自己在乎她的心意。這一段情,鳳青根本無法控制,無法壓抑。

太后痊癒,回宮之後便賜予無雙一枚玉謹,無雙十分清楚太后此舉的意圖,她讓夏蘭日後不得再提起她救治過太后與公主一事。夏蘭提起了蘭王尚未寵幸無雙之事,無雙只道對於蘭王而言,她只不過是一枚掌控軍力的棋子而已。蘭王心思無法細猜,可夏蘭卻認為睿王必定是喜歡無雙的,無雙一聽到鳳青的名字,心中十分複雜。

蘭王兌現對無雙的承諾,回宮之後便讓太醫署對配方稍加修改,救濟於眾生。此事最大的功勞便是無雙,蘭王下命將無雙升為昭儀。睿王府中,鳳青在屋檐上思忖著無雙的事情,從采女到昭儀,蘭王對無雙越來越上心。一想起無雙,鳳青就覺得心中煩悶,再加上他聽到德順向眾家丁嚼著無雙的舌根,鳳青乾脆直接將火氣都撒在德順和家丁之上。

無雙被封昭儀,除了金銀珠寶外,蘭王還給無雙調配了侍從楊直。聽到夏蘭對於雲妃的嚼舌根,無雙正式告知兩人,日後不得再探聽其他嬪妃之事。雲妃誤以為自己懷孕的訊息傳遍六宮,皇后聽到這訊息只感慨著,自從無雙到了蘭宮,後宮的爐火便被點燃。現如今無雙還未侍寢過,如若將來有一日無雙侍寢,還不指定會受到何等寵愛。

太后喚無雙前往上元宮抄寫佛經,她故意在無雙面前提起繆氏兄妹的身份,並對蘭王和睿王的關係進行挑撥,她向蘭王提起了藏寶圖之事,現如今蘭王手中有一半藏寶圖,如果尋到另一半藏寶圖,他們統一天下便多了一個籌碼。哪知蘭王卻道他手中並沒有任何藏寶圖,關於藏寶圖之事他也只是聽說而已。

見蘭王如此防備自己,太后心有不悅,蘭王輕聲哄慰之後便離開。直到他行至上元宮過道之時,這才發覺無雙竟然處於上無宮之中,兩人的那一番話無雙全都到。太后來到無雙面前並告知她,不管無雙是什麼身份她都已經不在意,但她卻認為無雙身上有一股罪孽之氣,就如同當年的季柔桑一樣。

大皇子子琰的生辰壽宴上,各宮嬪妃齊聚一堂。玉嬪向來足不出戶,但此次蘭王卻專門請了玉嬪前來。皇后提議寶婕妤舞上一曲舞蹈以助興,淑妃也同樣提議讓無雙獻上一舞。原本寶婕妤的舞蹈算得上是極其美妙,可是無雙的一曲舞蹈更是令人驚艷,看得蘭王深為痴迷。蘭王對無雙的進一步淪陷引得鳳青心中十分不滿,他故意當眾誇讚起了寶婕妤。無雙原來是布滿笑意的小臉,聽到鳳青這句話時,笑意瞬間消散。

寶婕妤入宮一年來從未侍君,舞蹈也輸給無雙,淑妃對於寶婕妤的表現十分生氣。她讓寶婕妤多加調理自己的身子,她還當真從來沒有見過如此怪病,只要一親近男子就會全身起紅疹。兩次侍寢不成讓寶婕妤比處於冷宮還難受,淑妃卻道她最好是祈禱皇上還能再給予她一次侍寢機會。

下一集(第 1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