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1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1集 - 太后追查寶婕妤死因,鳳青往返兩地救人

姣童身為異星人,身體情況自然與地球人不同。面對著無雙的控訴,她劃傷手掌以證自己是血肉之軀。無雙想繼續爭辯,可皇后卻臉色不悅,厲聲斥責無雙,並命眾人不得將此事告知太后,以免讓太后煩心。

淑妃並不把皇后的話放在眼裡,她帶著自己的宮婢往上元宮的方向走去。與此同時,雲妃卻來到關雎宮中,意欲拉擾高嫣。雲妃帶著高嫣來到寶婕妤的遺體前,她早已經買通太醫署的人徹查過寶婕妤死因。雖然寶婕妤身上刀傷無數,致命的傷口卻是胸前的匕首之傷,而這個傷口正好與她讓人從樹林裡撿回來的匕首完全吻合。當日圍獵途中遇到流寇,與寶婕妤處在一起的只有無雙、玉嬪和杜若。雲妃認為寶婕妤的死定然與無雙脫不了干係,只要杜若肯出來指證無雙,那無雙在宮中的地位便不保。

後宮近日一直傳著寶婕妤鬧鬼一事,就連子琰也受到驚嚇。皇后並不信鬼神,她安撫過子琰便擔憂起了無雙的事。蘭王一走,後宮眾人都想要取無雙性命,可無雙對蘭王又何其重要,她生怕自己無法將無雙的事情拖到蘭王歸來之日。正在這時,窗外閃過一絲黑影,令皇后驚恐萬分。

次日,太后的貼身侍從前來向她稟報宮裡的情況,一聽到皇后昨夜被鬼嚇得不輕,太后十分竊喜。原來,這鬼乃是她所安排的,而扮鬼的不是別人,正是玉嬪。太后本是打算讓玉嬪扮鬼嚇無雙,從她身上搶奪神石,可一聽到寶婕妤死因一事,太后便準備在玉嬪取回神石後,讓玉嬪背下這鍋。至於無雙,她並不想讓無雙那么容易死亡。

太后來到水晶棺前。她向季柔桑保證自己必定會滅了無雙,奪回神石。玉嬪為了長久得到自己的聲音,不得不聽從姣童的安排,偷偷潛入翠華軒盜取神石。不料此舉被無雙當場抓住。事已至此,玉嬪也不再畏懼,她將姣童和太后的陰謀告知無雙,希望無雙能離開蘭宮,可無雙卻不願離開。

蘭王率領蘭軍乘勝追擊,一路向北。顧清鴻收到高洋命令,高洋命他鎮守肆州,不得擅自調兵,可如今蘭軍還在朔州與九燎抗擊,顧清鴻無法順從君意,當下便命人在今晚清兵點將後,馳援朔州。

蘭軍一路追擊九燎,九燎搶先在蘭軍之前渡河並斬斷浮橋。眼見渡河一事被耽擱,蘭王只好命眾將士暫留原地,再行商議過河之法。正在此時,河對面突然間架起了一個身形和穿著與鳳青極為相似的俘虜。因兩河相隔甚遠,所以蘭王無法百分百確定此人是否是鳳青。

繆明鵠勘察過地形之後認為此時不宜強行渡河,何況對面俘虜的真實身份還無法斷定。蘭王心繫鳳青,他還一番思忖還是決定是不顧繆明鵠反對,率領全軍強行渡河。如果對面的人就是鳳青,他就算是拼盡了性命也要救回他,他無法拿鳳青的性命去賭。

蘭國上元宮,太后重新翻查寶婕妤的死案,無雙與玉嬪兩人看到寶婕妤的匕首之後皆一一否定見過匕首,可杜若因父親還在太后手中,不得已只好承認自己見過匕首。就在杜若要指證無雙之時,玉嬪竟搶先開口攬下所有罪責,無雙不願讓玉嬪擔罪,便將此事的始末都一一說清。

太后認為無雙妖言惑眾,想要取無雙身上的寶石,將它占為己有。姣童利用自己的能力操控了時間,準備取寶石,幸虧鳳青及時趕到,阻止了姣童。時間恢復正常,鳳青以在場人的身份證明了無雙所說之話的真實性,為無雙消除一禍災。待眾人散去後,無雙與皇后急忙詢問起蘭王的情況,兩人一致責備鳳青丟下蘭王獨自回來的做法。

蘭王渡河之後這才發覺自己中了埋伏,眼前之人根本不是鳳青,整隊蘭軍皆損失慘重。蘭王與繆明鵠準備在九燎兵中殺出一條血路,可寡不敵眾,面對著成批的伏兵,蘭王漸漸力不從心。正在此時,鳳青利用超能力及時趕到了戰場,與蘭王並肩作戰。繆明鵠也在作戰之際發覺這些伏兵竟是離國的人,而暗處的九燎王見時機成熟,便率領將士們發動攻擊,準備打蘭軍個措手不及。

顧清鴻帶兵及時趕到,蘭王與鳳青合力擒住九燎王蘇哈克,迫使燎兵停止伐殺。蘭王向來以德服人,他饒過蘇哈克一命,警告他不得再犯中原,否則下次便是蘇哈克的死期。全軍眾將士聽到蘭王此言,皆士氣大振,擁戴蘭王。

蘭軍大勝,高洋設宴款待,蘭王注意到了鳳青身上所佩戴的寶石,鳳青只好找一個藉口遮掩過去。高洋姍姍來遲,伴隨而來的還有國師鬼姣,鳳青一眼便認出鬼姣乃是自己當日所遇到的異星人,心底不由得多了一絲提防。

下一集(第 2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