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41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41集 - 鳳青獨自回睿王府,無雙得知清遠身世

鳳青經不住清遠纏問,他將薛壁所告知自己的話都一一跟清遠道出,讓清遠自辨真假。聽到鳳青不相信薛壁所言,清遠亦表示自己同樣不相信薛壁的話,可他神情卻布滿愁容。

杜若研製出寧息散的解藥,雖在動物身上試驗成功,可她還是十分不放心用在人體身上。這時,夏蘭德順前來求杜若解救。太后不顧蘭王旨意,欲將夏蘭許配給常亨對食,夏蘭抗拒不得,滿臉淚水。杜若支開德順,與夏蘭道出自己有一法可救她,但需冒險一試。

姣童發現無雙的身影,她上前與老鐵交手。老鐵一巨凡人之軀怎能敵姣童,兩人交手之時,老鐵頻頻落下風,但依舊護在無雙跟前。姣童傷及老鐵手臂,無雙在給老鐵清洗傷口時,意外發現老鐵的真實身份。顧清鴻自知掩蓋不過,只好揭開面紗,他向無雙表示自己只是想以老鐵的身份守護她。繆家與顧清鴻有著不共戴天之仇,顧清鴻甘願償還繆家冤死的一百二十多條人命。無雙手執起利劍,意欲手刃顧清鴻,可她卻在下手之時想起高嫣的話,謝繆兩家不過是高洋的一枚棋子罷了。

無雙放下刀劍,讓顧清鴻離開。顧清鴻只道自己已經不再服用凝顏丹,他會日愈衰老,直至死去。餘生雖短,他縱不可與無雙相守,但也想要與無雙生活在同一片土地,守護著她。無雙不需要顧清鴻的守護,她道出顧清鴻對高嫣的不公,是顧清鴻一步步將高嫣逼入恨的死路,顧清鴻應當彌補守護的人是高嫣。

離國,鬼姣向高洋帶來蘭國的現狀,蘭王已經時日無多。高洋讓姣童轉告高嫣,就算將蘭國的後宮翻遍,也要將藏寶圖的線索找出,絕不能讓蘭王帶入棺材。鬼姣連聲應下,向高洋提起了蘭國已故寵妃季柔桑。他告訴高洋,季柔桑的故國遠比蘭離兩國的國土更加充滿誘惑,高洋野心勃勃,一聽及此便想要一探究竟,鬼姣向高洋承諾自己會帶他前去。

夜色深濃,鬼姣與姣童兩人施展黑洞異能將高洋帶入蘭宮和高嫣見面,高洋被鬼姣粉飾的天外強國所吸引,他讓高嫣助太后拿下政權。國無賢君,豈能安邦,只要蘭國沒了蘭王,他拿到至尊寶藏之後再逼太后出賣大蘭,蘭離兩國便可收入他的囊中,屆時他再以兩國國土與天外強國所交換,他高洋便可與天長壽,享盡一切榮華富貴。

太后得知常亨將先帝秘密告訴蘭王,她命人取了常亨的性命,並加強對蘭宮的防禦。現蘭宮已經布下天羅地網,只要鳳青敢回來,便是自尋死路。與此同時,鳳青潛入睿王府探望德順與杜若,德順誤以為夏蘭已死,他準備自尋短見,去找夏蘭。鳳青並未現身,他在暗處扔出利器,三番兩次割斷了德順的繩子。

德順行為引起杜若注意,杜若對他的輕生念頭多加斥責。支走德順後,杜若回房看著書中所夾的花朵,不禁想起昔日鳳青送花的情景。她知曉鳳青已經回來,但宮中山雨欲來,她不願讓鳳青冒險。蘭王的毒她會想盡辦法醫好,宮中的一切蘭王與繆明鵠也皆可擋住,若鳳青不想歸來,便可帶著無雙永遠離開。鳳青在房外聽此,眼角微有濕意,驚無聲息地離開了睿王府。

鳳青蹤跡暴露,薛壁率領精兵擒拿鳳青,可鳳青身手非凡,區區幾十個士兵並非是他的對手。打鬥之時,鬼姣操控住時間,來至鳳青面前,他將自己與季柔桑的關係告訴鳳青,若不是季柔桑盜取天淚神石來至人間,還愛上一個不愛她的男人,季柔桑此時應當是他的妻子。季柔桑犯下了叛國之罪,因為她的自私毀了整個鳳凰星及其子民,鳳青不過是在替季柔桑贖罪而已。

鳳青不肯相信鬼姣所言,亦不想離開這個國度,鬼姣以君王之位和無雙利誘鳳青,希望能夠一同奪取天下。鳳青不肯答應,鬼姣也不加多勸說,他只表示自己會勸服離國滅蘭,屆時他將用鳳凰星來換取這個天下。話畢,鬼姣出手欲奪天淚神石,可神石卻散發出光芒,抵擋住鬼姣。鳳青有意與鬼姣一爭高下,可為了蘭國精兵考慮,他只能眼睜睜看著鬼姣離開。

時光恢復正常,薛壁見鳳青身手不凡,便下令用陣法困住他。鳳青被困於陣法內,依舊沒有使用異能力,最終被小歪小呆所救。待鳳青清醒過來之時,只看到兩隻小神鳥在自己身旁,季柔桑的幻影亦顯現在眼前,季柔桑得知鳳青對人間的感情,神色略有黯然。她不希望鳳青步她後塵,因愛而受到任何傷害。面對鳳青的提問,季柔桑沒有多加隱瞞,她確實已經回不去鳳凰星,但鳳青必須回去拯救那裡的國土及子民,這是鳳青與生俱來的責任和使命。

無雙思前想後,決定獨自前往蘭宮,顧清鴻守在無雙跟前,不肯讓她獨自犯險,可無雙卻鐵心要與顧清鴻分道揚鑣,顧清鴻只好向她保證,自己將她送至宮中便會離開,他取來清遠的包裹,希望無雙回宮時能將包裹交與清遠,這是清遠父母留給他的唯一東西。無雙接過包裹,卻在房間喝茶之時不慎打濕包裹,從而看到清遠包裹里的那封無字信,知曉了清遠的身世秘密。

蘭王自知自己吉凶難測,他在詔書上擬好遺詔,準備交由王僧辯與繆明鵠公布天下。這時,清遠前來為蘭王送藥,蘭王一眼便認出他就是東林寺的小和尚。清遠將鳳青與無雙無憂一事告訴蘭王,並坦明自己此番進宮是為了尋找生父薛明義而來,蘭王聽到兩人生命無憂,倍感欣喜,繼而詢問起了清遠是如何得知自己身世,清遠不敢隱瞞,稱是薛壁所言。

下一集(第 42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