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0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0集 - 鳳青鬼姣正面對決,姣童二取天淚神石

蘭王與鳳青及繆明鵠等熱血男兒,身披鎧甲,準備出征,誓要殺得九燎一個措手不及。與此同時,蘭國後宮眾妃皆在東林寺為出征的將士們祈福。

繆明鴻制定應敵策略,蘭軍可先以主力部隊攻定州,待定州告急之後,肆州的九燎部隊必定援之。同時,蘭軍再帶部分兵力救援肆州,如此一來,肆州之圍可解。最後蘭離聯軍,殺回定州與大軍會合,定州便可破。大戰在即,薛壁仍對繆明鵠存有疑心,可蘭王卻十分信任繆鵠,不容薛壁動搖軍心。

蘭王告誡繆明鵠,新軍出征最重的是軍心穩固,縱然繆明鵠與離國有血海深仇,他也希望繆明鵠能孺子含辛,深明大義。繆明鵠自知此戰的重要性,將蘭王的話時刻銘記在心。此番蘭軍援離,定會在離國面前展現蘭國實力,蘭王擔心離國會圖謀不軌。鳳青卻認為九燎犯離已經致使離國已經元氣大傷,短時間內離國必定不會興風作浪。

定州城下,蘭王與鳳青率領部分主力與九燎正面交鋒,九燎雖為蠻地之兵,可蘭王的新軍也並非泛泛之輩。蘭軍先以鐵網制住九燎兵,再將其進行射殺,迫使其餘兵士不得不出城迎敵。兩軍交戰,蘭軍所向披靡,銳不可擋,幾乎殺得九燎措手不及,只得向肆州求援。

肆州城內,顧清鴻鎮守於城牆上,等待著蘭國援兵的到來。九燎將領聽到定州戰事告急,只得命人帶走一半兵力,前去救援。九燎兵一走,繆明鵠便帶著新軍殺至肆州城,準備援離。顧清鴻見到蘭軍的身影,心中大喜,當下便命人大開城門,與蘭軍並肩共抗九燎。眼看仇人在即,繆明鵠幾乎是想不顧一切殺了顧清鴻,以報大仇。可迫於目前形式,他只好忍辱負重向離軍宣布,蘭王命他前來救援,待兩方聯手將九燎趕出肆州後,一同前往定州會合。

戰場上硝煙滾滾,將士們都揮舞著手中的利劍,奮力殺敵。顧清鴻與繆明鵠救援完肆州後也趕至定州加入戰爭。鳳青身穿藍色鎧甲,手中的一柄利劍已沾滿了鮮血,他見到顧清鴻的身影,要他以定州城當作給蘭國的謝禮,此事顧清鴻做主不得,鳳青卻自顧自與他約定,誰先奪得城牆軍旗,定州城便歸誰。

顧清鴻不願打賭戰爭之事,可未等他說完,鳳青便已經殺至城牆,意欲奪旗。顧清鴻無法,只好拚命全力也殺至城牆。最終兩人各執一半旗幟。鳳青本就是想要挑釁顧清鴻,無意搶奪城池。他將手中的旗幟扔掉,只道蘭國並不稀罕,這座城池就當是蘭國送給離國之物。

九燎軍見大勢已去,只好下令撤兵。高洋得知定州已經拿下,卻對蘭國無任何感激之意,反倒是想利用蘭軍為離國解決後患,暗中瓦解蘭國的兵力。鬼姣在一旁為高洋出謀劃策,指出另一半藏寶圖就在蘭國的皇族身上,他建議高洋讓離軍再收三城兵力,那時蘭軍若是中了九燎的陷阱和埋伏,他們便可坐收漁翁之利。

蘭王正在鳳青的軍營中等候鳳青歸來,可卻遇到了鬼姣的偷襲。鬼姣察覺出蘭王的身體裡竟有鳳凰星的血液,他利用超能力在蘭王腦中搜尋著藏寶圖的下落。鳳青本在郊外吹蕭,周圍奇異的氣場令他驚覺蘭王身陷險境,立馬用自己的超能力快速移動到蘭王面前。

鳳青與鬼姣針鋒相對,可鬼姣與鳳青乃是同類人,他操控時間的能力對鬼姣根本無用。鬼姣將兩人是同類人的事情告知鳳青,希望鳳青能夠交出天淚神石,只要有了天淚神石,整個蘭國和離國,甚至整個天下都會是他們的。如果鳳青不交出石的話,待這裡的人知道鳳青的能力,他只會落得一個人人會懼怕和拋棄的下場。鳳青堅信蘭王不會拋棄自己,堅決不透露神石的下落。然而鬼姣卻早已經探查到神石就處在無雙身上,他嘲諷鳳青能護得了蘭王,卻護不了自己的女人。

翠華軒內,姣童伸長自己的鐵手想要奪神石,此舉驚醒了無雙。姣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準備殺了無雙,幸虧神石散發出光芒,救了無雙一命。無雙知曉姣童是為神石而來,連忙命夏蘭楊直去打探蘭王睿王的下落。

睿王的出現破壞了鬼姣的行動,高洋準備連夜出兵,滅了蘭軍,可鬼姣卻表示自己已經探得開啟寶藏的寶物線索。他讓高洋減少離國兵力,好耗盡蘭軍兵力,借九燎的手殺人。蘭軍里,鳳青猜到鬼姣乃是離國所派來的,他認為高洋心思不純,想讓蘭王回蘭國。可蘭王卻堅決不肯同意,他知曉鳳青的神石留在宮中,當下便下命讓鳳青回蘭國,而他則繼續率領士兵北下。

無雙正在沐浴,她在夢中來到鳳凰星並見到了季柔桑的身影。季柔桑告訴她鳳青將會是鳳凰星未來的君王,而重生後的無雙對於鳳青鳳溟兄弟兩人來說既是動力,也是阻力,她勸誡無雙不得對兩人動情,否則兄弟兩人便會產生嫌隙。

待無雙醒過來之後卻再次碰到姣童的鐵手,姣童欲取天淚神石,她騙說無雙此番取神石乃是鳳青授意,無雙一介平凡人根本不敵姣童,眼見姣童就要得逞,天淚神石再度散發出光芒,救下無雙。兩次的遇難已經讓無雙無法再忽視,後宮之中權位最大的人便是皇后,無雙到來儀宮中將自己遇到的事情都一一和皇后道出,希望皇后能拿下姣童,以免讓她危及蘭王及後宮眾人。

皇后雖然認為無雙的話十分匪夷所思,可見無雙的模樣也不像說謊。她召集後宮三妃和杜若到來儀宮,準備徹查姣童一事。德妃帶著姣童款款而入,面對著無雙的控訴,在場所有人皆認為無雙乃是天方夜譚。

下一集(第 21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