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集 - 無雙隨蘭王回宮,賜封聶采女

蕭鳳青口中的師父乃是蘭國之君蘭王,無雙不願自己的身份連累了蘭國,所以願意主動交出自己,她只希望蘭王能夠救下自己的兄長繆明鵠。繆衛城一生忠烈,他的子女也遺傳到了這份忠烈,蘭王對無雙十分欣賞並答應她的請求。就在扶起無雙之際,蘭王看到了無雙身上所佩戴的寶石,一陣驚愣。

宴席之間,蘭王正式向顧清鴻介紹聶無雙的身份,她目前是蘭國的聶采女聶無雙,不再是離國的繆芊芊。顧清鴻見繆芊芊已成為蘭王妃子,心中妒恨無比,他堅決不肯同意蘭王的言辭,但睿王和蘭王以他曾經的身份謝誠軒相逼,顧清鴻無奈,為保全自己只能不情不願應下此事。

顧清鴻自作主張殺了周寧,正向高洋請罪,高洋對顧清鴻的目中無人勃然大怒,準備當場取了他的性命。幸虧危難之際,高嫣及時趕到,以一番言語救下了顧清鴻。她將顧清鴻帶到息寢殿之中,騙取顧清鴻飲下一杯酒。她已經等了顧清鴻八年,連嫁衣都在一旁備好,她希望兩人能儘快成婚。

顧清鴻心中所念之人乃是繆芊芊,他非但對於高嫣的愛意熟視無睹,還要求高嫣不要繼續逼他。高嫣貴為一國公主,擁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可她卻偏偏愛上了不知好歹的顧清鴻。顧清鴻不願意聽高嫣說起這些,他甚至想要撕毀高嫣的嫁衣,高嫣拚命阻攔,無論如何,她此生都非君不嫁。正在此時,酒中的藥效發作,顧清鴻誤將高嫣當成繆芊芊,頓時對她溫柔無比,兩人共度一夜春宵。

次日清晨,高嫣看著身旁的枕邊人,一臉嬌羞幸福的模樣。只可惜,她的笑意還未揚開,便聽到了顧清鴻在睡夢中對繆芊芊的聲聲呼喚。

聶無雙一襲紅衣隨著蘭王睿王回到蘭國,蘭王故意在眾人面前賜予無雙無上恩寵,準許無雙與他同乘而歸,蕭鳳青在一旁見此只失落回頭。馬車之中,蘭王將自己的隨身匕首贈與無雙,無雙心思敏捷地猜到了蘭王的意圖,而蘭王卻只想要希望宮中的太后能看得到他對無雙的眷顧。

蘭王雖為一國之君,可朝堂的大部分官員卻只奉以太后的旨意行事,完全不將他這個一國之君放在眼裡。大將軍薛明義欲退位讓子,許太尉許出言諷刺,兩人各掛己見,僵持不下。蘭王折中阻攔了兩人的爭吵,決定於三日之後,在軍校場進行武士比賽,凡是獲勝者便有資格成為大蘭的驃騎大將軍。

宮女詩華對於聶無雙的采女身份十分不屑,百般刁難,無雙剛一入宮便得到了她的一個下馬威,幸得身邊還有貼心的奴婢夏蘭伺候。夜晚的宴會上,眾嬪妃皆盛裝出席,本是十分美滿的元宵晚宴,卻因宛美人對聶采女身份的質疑,引得蘭王不悅離場。蘭王離場後,皇后身為後宮之主,不僅對宛美人進行了責罰,更是命眾人不得再議論自己不該議論的話題。

珠圍翠繞的宮殿里,淑妃對於宛美人在宴會上的行為十分生氣,寶婕妤在一旁風涼喝茶。對於聶采女的到來,宮中眾嬪妃都十分警戒。宮女詩華前來向淑妃稟報聶采女之事,她今日對聶采女周折了一日才安排她進入宜香苑,但皇后卻派雪珂送上了元宵。皇后對聶采女示好的行為已經十分明顯,後宮之中唯有太后最討厭來歷不明的女人,淑妃決定親自趟進其中,攪攪這趟渾水。

皇后寢殿中,蘭王對於皇后的體貼和細心十分寬慰。縱然太后是皇后的姨母,可皇后卻一直為了蘭王與太后周旋到底。現如今宮中所有傳言都並非空穴來風,但蘭王希望皇后能以後宮之主的身份來平息後宮的議論,聶無雙對蘭王有著另外的價值,所以她的份只能是聶無雙。縱然皇后已經猜測到了無雙的真實身份,但聽到蘭王的話後,皇后表示自己願意盡最大的能力來為蘭王分擾。

次日,皇后照例向太后請安,太后已經知曉聶采女的真實份。現在朝中大將軍職位的薛家乃是她的心腹,皇上此舉不過就是想要讓繆芊芊的兄長繆明鵠前來投靠他,好對他委以重任,從而逐漸掌握軍政。太后不願讓蘭王的計畫得逞,她想讓皇后以後宮之主的名義挑起眾人對聶采女真實身份的議論猜測,好讓蘭王的希望落空。

無雙在宮中頻頻遭人為難,她與夏蘭兩人共同到花園彩摘紅藍花。夏蘭察覺自己丟了耳環,無雙二話不說立即幫她一起尋找,豈料這一找竟然撞見了怒氣沖沖的宛美人,宛美人妒忌於無雙的美貌,故意滋生事端藉機棒打無雙。

聶無雙如果不是因為夏蘭要找耳環,無雙也不會吃上這一虧。夏蘭眼淚婆娑地向無雙道歉,無雙真心將夏蘭當成自己的好姐妹,非但沒有和她計較此事,反倒將自己的耳環分她一隻。面對著無雙的真誠相對,夏蘭萬分感動。

下一集(第 4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