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2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2集 - 高嫣懷有身孕,蘭王對鳳青身份起疑

高洋敬酒,蘭王為防酒中有毒,以敬死去的英魂為名將酒撒地,並下令命眾將士今夜均不得喝酒。高洋雖對於蘭王的行為十分不悅,但只能強行忍下,他提出以武助興,讓繆明鵠顧清鴻相互比試。兩人比武之間,鳳青一眼看出兩把劍上均沾有劇毒,他從中作梗,喝止比武。

繆明鵠手中的劍乃是高洋歸還,顧清鴻的劍亦是高洋御賜。此番高洋提出比武的意圖已經不言而喻,可高洋卻堅決否定,不肯承認。鳳青提出離軍河邊伏擊蘭軍一事,指責高洋背信棄義,心胸狹隘。高洋臉色略有不悅,不肯承認。蘭王只好上前打圓場,畢竟現在離蘭兩國還尚有邦交,若是鬧翻對兩國都無好處。

繆明鵠向顧清鴻福表明,縱然他恨顧清鴻入骨,可他會光明正地大砍下顧清鴻的頭顱,以報繆家滿門大仇,絕不使任何卑鄙伎倆。繆明鵠的這番話得到了蘭王的最高讚賞,他故意在高洋面前道著繆明鵠的奇才。戰事告捷,蘭軍即將回朝。蘭王在回朝之前命蘭軍將繆家被亂葬的白骨掘出,如數安葬,繆眀鵠感激涕零,向蘭王表明自己願誓死效忠蘭國。

鳳青遇到鬼姣,他與鬼姣正面交鋒,進行大戰。兩人的能量十分強大,令周圍的一切都變作冰川。鳳青的能量已被天淚神石激活,鬼姣意欲拉擾鳳青,他讓鳳青停止打鬥,將聖女攜帶天淚神石逃往蘭國的事情告知,並離間鳳青與蘭王的感情,想讓鳳青交出天淚神石。鳳青不願,鬼姣不再勸說鳳青,只讓鳳青好自為之。天淚神石與神鳥,他是志在必得。

雲樂在東林寺為繆明鵠祈福,得知蘭軍即將歸來,心底萬分開心。蘭王即將回朝的訊息傳遍四野,薛明義知曉太后與蘭王的約定,他唯恐太后會棄薛家,重用繆明鵠,當下便帶著厚禮前來見太后,希望太后能夠將雲樂嫁給薛壁。薛明義心中的如意算盤太后豈會不知,她向薛明義保證,只要她在位一日,便會讓薛許兩家享盡榮華富貴。至於雲樂的婚事,她自有打算。

蘭王在朝堂上正式封繆明鵠為驃騎大將軍,統領蘭國新軍。對於蘭王的這個提議,太后也沒有出言反對,反倒認為此乃實至名歸。來儀宮中,蘭王問起離宮之時後宮的情況,皇后將睿王十日前回宮解救無雙一事告知,蘭王深感詫異,十日前鳳青還與他一同與他在離國抗擊九燎。

德妃、玉嬪、杜若前來見蘭王。德妃欲回離國,玉嬪自請出宮,準備帶髮修行,杜若也同樣希望蘭王能免去她在太醫署的職位。蘭王猜到幾人的心思,她們不過是怕自己追究污衊無雙一事罷了。恰巧這時,無雙前來,蘭王對無雙道出對此事的看法,無雙卻對幾人毫無責怪之意。

高嫣認為無雙假惺惺,並不想領無雙的情。正當她情緒激動時,卻險些暈倒。杜若急忙上前診治,發覺高嫣竟是喜脈。皇后聽到高嫣有喜十分欣喜,後宮添丁乃是大好事一樁。全場唯有高嫣心虛至極,而蘭王則意味深長地盯著高嫣,準備陪高嫣一起回關雎宮。

關雎宮內,高嫣請蘭王請罪,蘭王把高洋在離國設計陷害蘭軍,全然不顧高嫣處境一事告知。高嫣對於兄長的做法感到心寒,準備撞牆而死,幸虧蘭王及時阻止。高嫣是以離國公主之身嫁入蘭國,若她一死了之,蘭離兩國的邦交便會斷絕,蘭王所有的辛苦努力都將付之東流。蘭王猜測到了高嫣肚子裡的孩子是顧清鴻的,他讓高嫣先將孩子養著,但在安胎期間,若顧清鴻有任何異動,便休怪他翻臉無情。只要高嫣與離國都安分守已,他便不會虧待母子兩人。

夜晚,蘭王前來翠華軒看望無雙,詢問起了鳳青十日前回宮一事。無雙察覺到蘭王已經對鳳青起疑,她將鳳青對蘭王的忠心道出,希望蘭王能夠相信鳳青。蘭國上下皆知,蘭王最疼愛鳳青,他表示無論如何,自己一定會無條件包容,相信鳳青。鳳青是他最疼愛的弟弟,無雙是他最在乎的女人,有兩人在自己身邊,他便不會感到孤獨。鳳青坐在屋檐上,利用自己異能聽到兩人的談話,心間半是感動半是酸澀,只對自己嘲諷一笑。

次日,蘭王與睿王共同來到上元宮,太后準備履行自己的諾言,她傳喚杜太醫,命杜太醫將季美人的事情毫無保留地告知兩人。與此同時,兩顆神鳥蛋已經孵化,神鳥現世。

下一集(第 23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