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34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34集 - 鳳凰神鳥尋鳳青,鳳青欲探出清遠身世秘密

雲樂東林寺受傷,太后必定不會善罷干休,蘭王很是清楚現如今唯有將罪責都推於顧清鴻身上,讓顧清鴻替繆明鵠擋下一切災難,繆明鵠才可性命無憂。繆家一百多口人的性命都是顧清鴻所欠,此番顧清鴻替繆明鵠一死也恰好是抵了他的罪過。

睿王府中,鳳青在紙上畫著鳳凰神鳥的畫像,杜若前來關心鳳青的身體,鳳青與她說起等鳳凰神鳥長大遨遊天際之時,至尊寶藏便會現世。杜若眸中一片黯然,她曉知到了那日,鳳青也會離開。

季柔桑察覺到鬼姣與姣童將會給地球帶來巨大災難,她命兩隻小鳳凰前去通知鳳青它們已出生一事,並將鳳青帶至她面前。此次路途十分遙遠,季柔桑對小鳳凰百般叮囑。兩隻小鳳凰身負重任,一齊來到都城,可小鳳凰還未見得鳳青之面便先遇到了處於牢獄之中的清遠。清遠在牢獄中因不食葷腥,只好餓著肚子為雲樂祈福,希望她她平安無事。

上元宮,太后夢到滿臉是血的清遠,瞬間被驚醒。醒來後她發覺房間內到處都有雞掌的痕跡,以及房間內消失了一床被褥一盒點心。太后勃然大怒,斷定此事乃居心叵測之人所為,她下令命宮女徹查此事。與此同時,清遠一覺醒來發覺自己身披被褥,旁邊還有點心,他不禁深深地感嘆著佛祖的靈驗。

東林寺一事尚未完結,朝廷眾臣都彈劾繆明鵠與離國糾葛不清,蘭王為堵住悠悠眾口只好先行收回繆明鵠兵權,暫停其軍務,待尋到顧清鴻下落之時,方能洗清他的嫌疑。在此期間,蘭王將兵符暫交薛壁,叮囑薛壁萬不可侍寵而驕,步薛明義後塵。

上元宮中,太后得知上元宮消失的東西都出現在清遠的牢房,她斷定清遠乃是一個妖僧,便氣勢洶洶帶人來至清遠牢房,準備興師問罪。不料太后一見清遠睡顏,竟不禁想起了雲樂的容顏,突然間晃了神緒。清遠的呼喚令太后回過神來,太后沒有責罰清遠,反倒直接離開了牢房,她在宮中對自己晃神的情況百思不得其解。

鳳凰神鳥小歪小呆尋到鳳青,兩小隻原本是開心地飛撲過去,不料鳳青竟然將它們當成野雞,一掌打飛。翠華軒里,無雙得知清遠與太后之間的過節,凡是得罪太后的基本都沒有好下場,何況清遠一介小和尚。無雙料定清遠凶多吉少,可她縱然想出手相助卻無能為力,只能喚夏蘭吩咐御膳房,做一些素食送至牢房。

牢房中,清遠看到無雙送來的素食,心中自知離死期不遠,可他卻想在臨死之前見自己親生父母一面。這時,牢房中突起大火,一夥蒙面黑衣人將清遠從牢房劫持出,幸虧鳳青早有防範,他與德順兩人截下黑衣人,救回清遠。

次日,雲樂聽聞大理寺失火一事,她認為清遠凶多吉少,對太后一番埋怨。生死有命,太后對於清遠的性命並不在意,只讓雲樂隨薛壁一起回府。薛壁與雲樂向來不和,待雲樂離開後,薛壁卻獨自一人走向另一道宮門,途中遇到了鳳青。鳳青不與薛壁拐彎抹角,他直言道出清遠在他的手上,想要探出清遠與薛壁的關係,薛壁自知鳳青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他只好謊稱清遠是薛明義的私生子,試圖用同情心讓鳳青放了清遠,可鳳青卻依舊不肯放人。

夏蘭誤以為清遠葬身火海,她在翠華軒中給清遠燒祭品與紙錢。這時,楊直帶來德順回老家的訊息,無雙心思聰慧,只一細想便知曉了清遠尚在人世的訊息。與此同時,鳳青也與蘭王在討論著清遠與薛家的關係,蘭王認為清遠不一定是薛明義的私生子,這件事情背後一定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他讓鳳青放手去查探這件事情,務必要查明清遠的底細。

清遠被鳳青帶至船上,鳳青騙說清遠雲樂公主已然西去,現如今清遠已經成了大蘭頭號通緝犯,再也回不去東林寺。天下大之,唯有他可以保住清遠,但他要求清遠將身世相告。清遠並不知曉自己的身世,只道自己自幼在東林寺長大。鳳青見此法不通,只好另生一計,他命人給清遠備下酒肉,告訴他現如今他唯一的生路便是改頭換面,還俗入世。

滿桌的美酒佳肴,清遠無動於衷,反倒是誦起佛經為雲樂超度。鳳青再次詢問清遠身世,清遠依舊是毫不知情。鳳青主動提出放清遠離開,只要清遠一離開,他照樣可以從劫走清遠那伙人的身上得知清遠身世,清遠聽此轉了心意,只道自己想在船上留幾日,謀想對策。這時,無雙與杜若奉密旨前來勸說清遠,可在無雙的詢問下,清遠還是一無所知。無雙只好讓清遠在船上小住幾日,細細回想有關自己身世的蛛絲馬跡。

無雙與杜若欲離開,鳳青在房間看著無雙的背影,眸中閃過一絲期待,可最終無雙也沒有回過頭來看他一眼,他的這副落寞神情落入了杜若眼中,杜若同樣黯然不已。回宮途中,杜若提起了清遠的身世,她的言語提醒了無雙,昔日她在藏經閣的畫冊上也看到過關於東林寺和嬰兒的畫像,可最終,無雙還是未將自己的懷疑告知杜若。

離國,高洋一夜歡愉後卻發覺身旁人離奇死亡。鬼姣前來恭喜高洋,眼前的景象便意味著高洋的能力正在逐步變強,只要他金剛之身練成,便可君臨天下。高洋對鬼姣的說法深信不疑,他命人查探顧清鴻的下落,決定對顧清鴻出手。顧清鴻雖然對他來說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但太過於執拗,如今走到這一步也是顧清鴻咎由自取。

下一集(第 35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