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10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10集 - 高洋放飛百鳥意欲尋鳳,太后染瘟疫

玉嬪醒過來之後再見姣童,姣童以昨夜的一切及玉嬪的聲音誘惑玉嬪,讓玉嬪為她效力。翠華軒中,玉嬪想要一探無雙的寶石,無雙有些詫異於玉嬪的舉動。正在此時,待從前來宣太后的旨意,太后準備去東林寺祈福,欲請玉嬪、無雙及雲樂陪同。

離國內,高洋告訴高嫣,至尊藏寶圖一直未曾離過他的身,至於江湖中淮南謝家的那份藏寶圖及繆家所珍藏的藏寶圖只不過是先皇的一個贗品而已,意在控制各方的勢力。這一切均在高洋的計畫之中,包括當年高嫣救出顧清鴻之事。只是他沒有意料到的是,高嫣竟然真的愛上顧清鴻,他希望高嫣能放下顧清鴻,可高嫣早已經愛之入骨,如若要她失去顧清鴻,她寧願背叛自己的姓氏也要守護他。

高嫣命姣童三顧相國府,請來顧清鴻。顧清鴻在高嫣的房間中看到繆芊芊的畫像,一陣詫異,他矢口否認聶無雙就是繆芊芊之事。現如今離國的大量難民逃往蘭國,顧清鴻在鄴城周圍到處施粥,高嫣告訴顧清鴻,她早已在粥里施下瘟疫之毒,那些難民會一路遷移南下,給蘭國帶去一場束手無策的瘟疫,到時城滿城之人將會無一人倖免,包括繆芊芊。聽到高嫣玉石俱焚的計畫,顧清鴻憤然離去,高嫣只揚聲告訴顧清鴻他所有的一切行動都在高洋的掌握之中。

高洋得知高嫣的計畫,十分贊同。雀鳥司呈上高洋朝思暮想的鳳凰鳥,高洋只一眼便認出這只是大尾巴的孔雀,他直接命手下將此人處以斬首。鳳凰無寶不落,百鳥朝鳳,高洋從中得到啟發,他直接打開鳥籠放飛百鳥,再命人跟著鳥的蹤跡尋去。他堅信,只要鳳凰一出現,便是天降祥瑞之兆之時。

清遠小僧人在溪流之地拾得兩顆長相奇異的蛋,他準備將蛋帶到住所之處。東林寺處於蘭離兩國的交界處,太后與無雙幾人乘坐馬車前往,看到一路上的難民,無雙心中不禁有些難過。姣童擁有著先進的超能力,她操控著一大批烏鴉往馬車襲擊過去,令眾人抵擋不得。這時,清遠抱著兩顆蛋途經此地,蛋里所散發出的靈力瞬間消滅了烏鴉。

夭夭桃花林下,無雙看到桃花不禁想起了自己與顧清鴻昔日在此溫存的場景,她憤然折下一根桃花枝。清遠見此前來指責無雙,在得知無雙的慘痛經歷後,清遠對她一番寬慰並與她同看百鳥途經此地的模樣。百鳥群棲於桃花林中,太后得知無雙正處於桃花林里,不禁想起了季柔桑與百鳥同舞的模樣,她命侍女前去喚玉嬪前來。

無雙站於湖邊,呼吸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玉嬪也同樣來到湖邊,站於無雙身後。太后以雲妃對玉嬪發起威脅,如若她想要雲妃好好活著便要除去無雙。縱然無雙待她不薄,可一想到自己的妹妹,玉嬪還是狠下心來準備將無雙推入湖中。偷雞不成蝕把米,玉嬪非但沒有成功推無雙下河,反倒是把自己栽了進去,幸虧繆明鵠及時趕來相救。

附近的難民均得了瘟疫,繆明鵠命人將難民隔離,準備明日一早便離開東林寺,務必要保證太后的安全。一旦讓太后染上瘟疫,勢必會連累整個東林寺。可誰知,瘟疫已經蔓延到了東林寺,現如今馬廄里的馬都染上瘟疫。夜晚,清遠與兩顆蛋相擁而眠,整個房間裡的都認為清遠是個傻子,可兩顆蛋卻在清遠沉睡之際散發出光芒。

蘭宮中,鳳青的寶石散發出光芒,鳳青深感詫異卻並未多想。蘭王收到東林寺的飛鴿傳書,現如今太后染上瘟疫,病情危急,蘭王看到訊息準備立馬動身前往東林寺,卻遭鳳青阻止,他認為這是天意,是蘭王奪回主政權的好時機。

杜太醫之子杜若前來向蘭王稟報自己的推斷,此次瘟疫乃是有人對離國的子民投毒所致。蘭王猜測出此事乃是高洋的陰謀,他不顧任何人阻攔,毅然決定親自趕往東林寺。一聽到無雙也處於東林寺中,鳳青本想繼續勸說卻止住了話語。

太后命隨從查清瘟疫真相,原來是東林寺小僧清遠擅自設立粥棚收留難民,才致使東林寺成為瘟疫之地。太后警示過東林寺的住持與清遠小和尚,一旦自己有任何意外,全東林寺都脫不了干係。清遠從房間離開後,第一件事便是尋著自己的兩顆蛋,可誰知兩顆蛋已被自己的師兄當成石頭扔掉。

現如今東林寺已成疫區,太后身染瘟疫,她命繆明鵠將雲樂安全送回皇宮。繆明鵠不願丟下太后,他告知太后皇宮的援兵明日就會到達。太后得知繆明鵠竟將訊息傳給皇上十分生氣,如若皇上趕來此地,一旦他有任何意外,蘭國必將大亂。雲樂哭鬧不肯離開,她在太后眼前暈了過去,太醫診治過後才發覺雲樂也同樣染上瘟疫。

瘟疫病情不見緩解,住持認為定是藥中缺少一味藥引——月光草。月光草在北方便是少量,南方更是少之又少,想尋到月光草並不容易。此事皆由清遠所起,清遠主動提出前往深山尋找月光草,無雙聽此表示自己願意陪同清遠前去。

下一集(第 11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