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第23集劇情介紹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劇情介紹第23集 - 鳳青傷心離開蘭國,太后欲將雲樂許配繆明鵠

杜太醫將太后先前所交待的話都道出,言明中表明著太后對季柔桑的恩德。與此同時,蘭王為還無雙一個清白,也命皇后帶無雙一同前往密室。太后在鳳青磕頭過後,帶著他與蘭王一起來到密室,可她來到密室後卻看到水晶棺已空,不禁萬分驚恐,立即命李公公封鎖宮門,欲拿下蕭鳳青

鳳青聽到太后對母親出言不遜,當下便二話不說地反駁回去,與太后發生爭執。蘭王見兩人情緒激動,只好強行將鳳青拉出密室。他本欲讓皇后先將鳳青送回睿王府,可太后卻步步緊逼。無論蘭王如何阻攔,她都毅然命薛壁放下弓箭,欲取鳳青與無雙的性命。

蕭鳳青施展異能阻止亂箭,眾人萬分詫異。太后卻不驚反笑,稱自己不過想引出季柔桑,卻不想季柔桑並不在乎睿王生死,她嘲笑鳳青不過是一個遺棄之子罷了。這番言語對鳳青造成的打擊不小,鳳青衝出包圍,獨自離開。見鳳青已經離開,太后遣散眾人,獨留下蘭王一人,她以言語挑拔著蘭王與睿王之間的兄弟感情。

鳳青傷心欲絕,他登上畫舫準備離開,無雙追至鳳青面前,本想登船的她卻想起季柔桑的囑咐,不得已只好頓住腳步,而杜若則奉皇后之命給鳳青請脈,隨蕭鳳青登船離去。無雙眼睜睜地看著鳳青離開,心底里萬分難過。

鳳青在離開之留下三個錦囊,希望在關鍵時刻能夠幫助蘭王。侍從冒險進言,蘭王與睿王自小一起長大,兄弟感情自是情比金堅,難以被離間者以言語挑撥,他希望蘭王能將心思放在離間者的用意上。皇后在宮外等候多時,蘭王召見皇后,皇后向蘭王請罪並將自己派杜若開解鳳青一事告知,蘭王搖頭嘆息,皇后並不知其中的種種糾葛,杜若又怎會是鳳青的解藥。

畫舫上,鳳青在甲板上睡著,杜若前來為鳳青蓋上披風。鳳青卻在口中念著無雙的名字,杜若聽此心底里萬般滋味,只安靜陪在鳳青的身旁,與他一同共處於這片浩瀚星辰下。

朝中一班老臣對繆明鵠、無雙二人心懷戒心,軍中也對繆明鵠的新軍頗有怨言。在群臣的重壓之下,蘭王打開了第一個錦囊,按照鳳青所說的意見處理。蘭國鬧蝗災,此事亦令蘭王心煩不已,蘭王打開第二個錦囊,從鳳青所說的話中得到啟發,順利解決此事。許還山詢問蘭王是否要派兵監視鳳青,蘭王只覺得荒繆無比,鳳青乃是蘭國睿王,何談監視一事。在群臣退離之後,蘭王打開了最後一個錦囊,上邊乃是鳳青的親筆手跡,他只希望蘭王匆懷疑於他。

繆明鵠家中,雲樂為繆明鵠抓雞熬湯,太后上門拜訪,言語間欲將雲樂許配給繆明鵠,雲樂心喜而羞,繆眀鵠暗暗感到此事定是太后的陰謀,箇中利害關係並不簡單。

太后與蘭王共同用膳,蘭王對繆明鵠一番誇讚,引得雲樂欣喜連連。太后提出要將雲樂許配給繆明鵠一事,雲樂十分羞澀表示自己願意聽蘭王做主。蘭王心內深知太后此番目的不純,他以各種理由推辭兩人的婚事。在太后的層層施壓下,蘭王不得已只好表示自己會多加考慮此事。

龍呤殿,皇后前來看望蘭王,與蘭王討論著太后賜婚一事。倘若繆明鵠選擇與雲樂成婚,蘭王這么久以來的心血便都白費。可若繆明鵠加以拒絕,太后就會以不識抬舉為藉口,對新軍和繆明選鵠諸多刁難,屆時新軍與舊軍兩方相互爭鬥,勢必會動搖軍心。皇后心中生出一計,若能夠讓雲樂自願給薛壁便一切都好辦,蘭王搖頭輕嘆,縱然沒有繆明鵠此人,雲樂也斷不會心甘情願嫁給薛壁。

無雙前來尋找繆明鵠,將太后的意圖告知。繆明鵠懂得其中利弊,陷入左右為難之際。無雙認為即使太后當政,百姓依舊少不了生靈塗炭,只有以蘭王的仁心治國,他們輔佐蘭王得到藏寶圖,滅離暴政,統一南北,全天下的百姓才可過上安居樂業的日子。繆明鵠對無雙的深明大義感到欣慰,兩人一致決定先讓繆明鵠找個理由離開建康城,再讓雲樂求太后把婚期延遲,只要蘭王新政穩定,一切難題便都迎刃而解。

夜晚,繆明鵠還未來得及離開建康城,太后卻先一步命人將繆明鵠軟禁起來。雲樂來到東林寺求姻緣簽,清遠為雲樂解簽,他將簽中的意思告知雲樂,眼前的人雖然近在咫尺,可下一秒卻可能遠在天涯。

下一集(第 24 集)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電視劇劇情看點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終極預告片曝光 宮斗恩怨加科幻大戰,視覺燒腦來襲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講述了什麼故事? 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什麼時候播出?天淚傳奇之鳳凰無雙播出時間、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